搜尋本站文章

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電子書 Windows7 搜索之終極個人體驗


 Windows7 上市到現在,慢慢也不少人有觀望轉而接受,說真的比起前代的惡夢,這次總算爭了點氣!功能上也有一些的突破,也讓不少用戶又得重新學習,這份電子書就是解析 Windows7 附加的搜尋功能,做了最詳細的解說,相信可以幫助一些想入門的朋友!

檔案格式也是採用 Windows7 附在內的 XPS,所以無須再安裝任何程式即可閱讀,也可以直接列印出來!

—————————————————————————————
軟體名稱: Windows7 搜索之終極個人體驗
語言種類:簡體中文
下載網址:http://www.zumodrive.com/share/8nI7NzMwZ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