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CPU-Z 1.56 專門徹底解析 CPU 的好幫手

 CPU-Z 如果你用過它,那你就不會錯過它!因為你知道它的好!如果你還沒有用過它,那相信我!你會愛上它!它是一套可以完完全全把你的硬體資訊呈現到你的面前,不管多細微的部分,讓你可以了解你的硬體工作狀況或是各部分規格名稱。不管你是熱寫的硬體玩家還是單純上網玩玩臉書的一般用戶,它都可以滿足各方面你想知道的訊息,讓你可以掌握整台電腦硬體的狀況,還等什麼!快下載回去吧!


CPU-Z 支援的 CPU 種類很多,幾乎包括絕大部份 Intel 和 AMD 的 CPU,像是 i486、Pentium、Pentium MMX、Pentium Pro、Pentium II、Celeron、Pentium III、Pentium IV、Am5x86、K5、K6、K6-2、K6-III、K6-2+、K6-III+、Athlon、Duron。

CPU-Z 提供的 CPU 資訊包括:

   * CPU 的名稱和製造商
   * Core stepping 和 Process
   * 包裝方式
   * 內、外頻和倍頻
   * 超頻偵測(部分)
   * 可偵測是否支援 MPS、處理器序號、MMX、SSE、SSE2、3DNow 等
   * L1 和 L2 快取資訊,包括位置、大小、速度等

有了 CPU-Z 讓電腦的 CPU 再也沒有秘密


—————————————————————————————
軟體名稱: CPU-Z
官方網站: http://www.cpuid.com/
語言種類: 繁體中文
下載網址: 官網載點(32/64Bit,中/英文) 、本地載點 (32/64Bit 、繁中、免安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