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抱歉!來晚了!讓你久等了!Avira AntiVir v10.0 小紅傘繁體中文版防毒軟體下載!

遠從德國來的「小紅傘」Avira AntiVir 防毒軟體是國內外都知名的防毒軟體之一,他的高偵測率與未知病毒防禦功力受到相當多人的好評。雖然免費版功能比不上付費版本,不過對於一般病毒防禦的成果來說還算不錯。這次釋出的繁體中文版包括 Avira AntiVir Personal(個人免費版)、AntiVir Premium 及 Premium Security Suite。


繁體中文第十版除了原有的高偵測率與高效能表現,更推出:

   1. ProActiv 行為分析防護技術
   2. 超過一億用戶組成的 Avira 社群分享最近病毒情報以強化安全性
   3. 可修復新惡意軟體造成的損害、具快速安裝
   4. 家長控制功能以限制上網時數



嚴格來說缺點還是有那麼一些,譬如說:免費版本還是不支援釣魚網站防護、間諜軟體防護、不支援 POP3 掃毒、快速更新病毒碼(僅可自動一天更新一次)、不支援廣告軟體防護、不支援 WebGuard 網頁流量掃毒(這還滿需要的)、不支援防火牆(這其實沒差)...等,其實如果你的電腦不常出入危險網頁或下載奇怪的軟體,Avira AntiVir Personal 免費版倒是很夠用了。如果你常常深入敵區逛一些國外網站或一些常被搞了一堆地雷的網站,那就得多小心了。最好還是乖點花錢買專業版本的防毒軟體會比較安心點。
安裝程式下載到電腦後,執行即可安裝。家庭個人用戶可以安裝 Avira Personal 個人免費版,這是完全不用錢的防毒軟體,也獲得許多用戶的好評。繁體中文版連安裝畫面都是全中文的,如果對英文疼的話下載 Avira 就沒錯了!像筆者我本身也用小紅傘,不然每天搞一堆軟體,光病毒木馬就可以搞死人了!本網頁右邊也是採用小紅傘提供的防護。


整體來說,小紅傘 Avira AntiVir 是一套相當輕巧、簡易的免費防毒軟體,設定項目裡也沒有太多複雜的選項讓你凡討。而且不會安裝了後而感覺系統效能受到影響,意思是它不會太吃資源,非常適合各種電腦使用。如果你也在找尋免費防毒軟體的話,那麼可以使用 Avira AntiVir Personal 繁體中文版。

目前繁體中文釋出的版本為 v10.0.0.27,在授權資訊裡也可以找到授權時間。

—————————————————————————————
軟體名稱: 小紅傘個人免費版-繁體中文(Avira AntiVir Personal – FREE Antivirus)僅限非商業使用
官方網站: http://row.avira.com/zh-tw/pages/index.php
語言種類:繁體中文
下載網址:個人免費版-繁體中文繁體中文使用手冊(PD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