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IBookReader 2.3 一款讓你愛不釋手的綠色版語音閱讀器

初次看到此款電子書閱讀器時,一眼就愛上它!因為『 IBookReader』與其它閱讀器與眾不同,主要模仿『ipad』界面,效果非常正點!『 IBookReader』 使用『HTC』 的大大的天氣預報界面,絢麗的介面更是吸引筆者愛上使用,3D 動畫換頁旋轉效果,超炫的用戶體驗,模擬平日看書的方式,用書頁式的方式閱讀,這種仿真閱讀方式很非常人性化,符合我們傳統的閱讀習慣,操作簡便又界面新穎,真的是一套不可錯過的閱讀器!雖然是簡體中文,但在繁體中文下執行一切都正常,只是比較詭異的是不知道是不是筆者的系統(Win7 旗艦 32 位元 ) 有點問題,常常執行到一半就會程式關閉,看過官網的訊息好像也有一些人會這樣。作者更新算滿快的一週更新一次,希望這套漂亮的閱讀器能越來越好用!


IBookReader 介紹:

語音閱讀功能,Win7 /  Vista 用戶無需安裝任何語音包即可享受電子語音閱讀樂趣,並支持第三方語音包如:NeoSpeech!

輕鬆愉快的無紙化閱讀軟件。 它模擬人看書的方式,用書頁式方式閱讀,這種仿真閱讀方式很符合我們傳統的閱讀習慣,操作簡便,界面新穎。

系統會記錄每次閱讀的電子書的名稱與位置,系統運行時將會自動打開您最後一次閱讀的電子書。

支持自動翻頁模式,您無需再手動換頁。

支持字體顏色大小,字體樣式更改展現個性需求!

超強的文本解析能力,無論文本文件是多少 MB 都可以瞬間讀取顯示!


IBookReader 2.3 測試版修正

1.新增PDF格式支持。

2.修復了天氣預報錯誤,並完全顯示中文城市、天氣!

3.增加了文字搜索功能,查找內容更加方便快捷!

4.解決了 360 誤報木馬問題,原因是之前用的打包文件工具被 360 認定為木馬,所以無論是任何文件只要被此工具打包之後就會認定為木馬,因此我們又重新更換別的打包工具,完美解決!

5.優化了軟件內存,減少內存佔用約 20M 左右!

6.新增了關閉軟件動畫效果,非常感謝 DT27 的建議!

7.解決了語言閱讀只讀一頁不會自動閱讀下一頁的 BUG。

8.增加了一張雙頁模式閱讀背景。

2010.11.7 修復了 v2.3 版本打不開 UMD 格式和在任務欄關閉軟件後進程無法退出的 Bug。

由於此次更新增加了PDF格式的支持,所以下載文件約為16.5M,下個版本會優化文件並支持一鍵安裝無需手動解壓!

目前 IBook 對 PDF 的支持是純文字的內容,也就是說 PDF 中的圖片內容不會顯示,不過將來會完美支持的!所以有些 PDF 文件可能會遇到打開沒反應的情況。
如在使用過程中遇到一些異常情況,請及時在論壇問題反饋版塊說明情況,最好上傳截圖,我們會及時回复,並處理解決!
—————————————————————————————
軟體名稱:IBookReader
官方網站:http://bbs.365high.cn/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37
語言種類:簡體中文
下載網址:載點(v2.2)、載點(v2.3)

由於 IBOOK 是基於微軟最新技術 WPF,而 Windows7 與 Windows  Vista 系統原生集成 .Net 3.5 所以無需安裝即可使用。所以 XP 系統需先安裝 .Net 3.5 之後才可正常打開 I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