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大一號的『 YouTube XL 』讓你更方便、更簡單的欣賞影片!

如果說 YouTube 是目前全球最熱門的影音網站,應該不會有人反對吧!每天都會有一大堆網友、電視或各媒體公司上傳各種影片,簡直比第四台節目還要來的多!
大部分網友都是用電腦上 YouTube 看影片,不過最近 YouTube 推出了一個 XL 的尺寸,意思就是特大號的 YouTube ? 擁有簡潔的操作介面,讓用戶可以用更直覺式、更方便的方式連透過手機(必須有支援 FLASH)、PS3Wii 等遊戲機直接在電視上欣賞 YouTube 影片。


這個特大號的 YouTube XL 介面相當簡潔、按鈕跟字體也隨著大一號,這種介面特別適合用手機或家中電視機收看(老人家應該也滿合適的!),有點類似 Windows 7 Windows Media Center ,而且還可以直接勾選定義『目前的影片結束後播放下一部影片』的功能,這樣一來簡直就是是把 YouTube 搬到客廳當電視頻道來欣賞!也更適合全家人一起窩在客廳一起閒話家常看影片,中途也不必一直去準備下一段,影片從頭播到尾,一鏡到底不用休息。差點忘了說!YouTube XL 也跟 Windows Media Center 一樣可以用鍵盤來操作網頁唷!

介面介紹:

底下是開啟 YouTube XL 後的首頁,預設有「聚光燈」、「評分最高影片」與「最多觀看次數」等等影片分類,用戶可以直接點選頁面所秀出標題與縮圖來看影片,也可透過輸入關鍵字搜尋影片與主題。
點擊進去就可以直接播放影片,也可以按一下影片右下的『放大到全螢幕』按鈕,採用全螢幕模式欣賞看影片。
 YouTube XL 首頁有個設定頁面,可以勾選「目前的影片結束後播放下一部影片」的功能,讓它像聽音樂一樣可以一直循環播放。
此外也可以設定網頁語言與所在位置,讓 YouTube XL 自動挑選本地熱門的影片播放。


===============================================
軟體名稱:YouTube XL
官方網站:http://www.youtube.com/xl
語言種類:多國語系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