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把妹必備遊戲『毛毛球』中文绿色破解版!可愛魅力無法擋!

第一次打開這個遊戲,毛毛球(Chuzzle Deluxe)中文漢化绿色破解版感覺設計得太精美了,毛絨絨的各種顏色的精靈,讓人非常喜愛。因此這款遊戲變成拿來虧妹專用,因為真的太可愛了!又很耐玩!碰到必死!(ㄎㄎㄎ)這款可愛的毛絨精靈消除遊戲,操作超簡單,只要拖動相同顏色的毛絨精靈 3 個連在一起即可消除。

遊戲一開始會有詳細的操作說明,拖動毛絨精靈使三個以上的連在一起,可以直線連,也可以直角連,但不能斜線連。隨著關卡的增加,還會出現巨大化的毛絨精靈(也是很可愛~),以及被鎖住的精靈(無法移動)以增加關卡難度,當然也會出現輔助型的精靈,消除它可以炸掉周圍的其他精靈。
 
遊戲共分為 Classic(一般模式)、Speed(速度模式)、Zed(無限模式)和 Mind(智力模式)四種模式,在 Classic 模式可以得到有些關卡收集到不同的東西,放入 Jiophy room 房間(獎杯陳列室),當所有的物品收集齊全後,就完成了!在最後的 Mind 模式中,難度就增加很多要好好的動一番腦子啦!需要移動毛絨精靈變成跟給出的圖案一樣的排列,這個遊戲設計幾乎完美無懈可擊!
Classic(一般模式)、Speed(速度模式)、Zed(無限模式)和 Mind(智力模式)四種模式
毛毛球爆炸後毛毛會掉下來哦,眼睛會飛到左邊的瓶子中,瓶子裝滿就升級
如果你用滑鼠鼠標對著一個毛毛球狂點,你會看見毛毛球發脾氣哦!
紅色圈起來的就是被鎖住的毛毛球

巨大化的毛毛球,看起來也是超卡哇伊!
在遊戲設置中還可以設定專門為 Colorblind (色盲)的人專用的功能喔!現在的遊戲很少有這麼窩心的了!

這麼多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憐兮兮的望著你,你忍心不趕快下載回去玩嗎?

===============================================
軟體名稱:毛毛球 Chuzzle Deluxe v1.0 漢化綠色破解版
官方網站:http://www.popcap.com/%20
語言種類:簡體中文
下傳載點:ZumoXUN6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