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給你無限發洩的 DeskTop Toy 2 !無限破壞!無限發洩!

生活中總會遇到些不順遂的事,例如:電腦當機跟女友吵架、被老闆噱了一頓等等,如果可以找個東西發洩一下不知該有多好!『Desktop Toys 2』 就是一套專門讓你沒壓力的螢幕玩具
,這套軟體發布至今大概有七、八年了吧!筆者記得在 Windows 98 時期就有了,剛好整理早期的光碟片時,發現了它的蹤跡,整個都給它懷念起來!可是現在已經是 Windows 7 的時代,能跑嗎?筆者抱著實驗的心態一試,居然可以!哇哈哈!開始大肆破壞一番,紓解一下最近的壓力!
如果你有很多的壓力想發洩,或有敢怒不敢言的對象,聽筆者的話!乖喔!趕快把它收藏起來,你會發現!原來破壞發洩是那麼的『』!軟體中一共有 9 種破壞工具,機關槍、噴火槍、電鋸、電光超人、蝙蝠戰機...等等破壞工具,來吧!知道你忍很久了!把你所有的不愉快用 Desktop Toys 2 發洩出來吧!

說明介紹:
下載完後,解開壓縮,執行『TOYSEL32』,就會看到 9破壞工具出現在桌面! 滑鼠左、右鍵,切換不同武器、油漆筆等等。

怪叔叔

彈珠小孩

榔頭
.

電光超人

蝙蝠戰機

彈簧

橡皮擦

機關槍

油漆工人
鐵鎚、電鋸這應該不用說吧!當然就是給它用力敲,看那不爽就敲就對了!還可以變成電鋸割開畫面!
票選最受歡迎的工具!完完全全滿足殺戮破壞的慾望!讓你欲罷不能!還有來福槍噴火槍等等重型武器可以自由切換。
電光超人可以隨意的飛來飛去並可發射電光,還有可以打破桌面的拳頭,把你對 Windows 當機的不爽打出來吧!
彈簧可以變出許多東西,例如:電腦、火雞、魚、蟑螂等等,用彈簧彈高再給它狠狠的落下!就會看到東西爛成一堆!
彈珠小孩會一直發射彈珠在畫面上彈來彈去,讓你眼花撩亂。
油漆工人讓你用許多不同顏色的油漆在螢幕上大搞破壞!

蝙蝠戰機可以以高速在畫面上四處飛行並發射子彈;怪叔叔會扭曲整個畫面和發出怪笑聲;整個桌面被破壞到沒有地方了嗎?用橡皮擦擦乾淨再來一次!

心動了嗎?趕快收藏吧!
===============================================
軟體名稱:Desktop Toys 2

語言種類:英文
下傳載點:xun6Zumo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