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超好用『即時統計』部落格線上人數計數器 whos.amung.us

每位 Blog 版主最關心的一件事就是現在到底有多少人在看我的 Blog ? 他們正在看版主精心準備的哪些頁面呢 ? 那些文章又是最熱門呢?那個時段有最多訪客? Blog 訪客都是從哪些國家的哪個城市來訪的呢 ? 如何來到這呢?是透過搜尋引擎找到?或是透過網友的推薦連結進來的呢?
目前數位夢想今夜不設防兩個站內的及筆者本身偏好的 Firefox 上通通都有使用 whos.amung.us 這家的計數器,筆者的使用率算滿高的,原因就是它簡單、好用、穩定、不囉唆!所以如果問筆者的話,筆者極力推薦!
功能介紹:
這邊最棒的是完全不需要註冊任何資訊!進入 whos.amung.us 首頁後,選取喜歡的功能馬上即可取得一組 html 程式碼,接著再將程式碼語法複製貼至想追蹤的頁面即可。

這是最一般普遍的版本,可安置於頁面的左、右、下。今夜不設防就是採用這種!
這是個頭比較小的精簡版,數位夢想採用這款。

如果不喜歡官方的配色,也可以自行定義!

插件支援 Firefox 瀏覽器,可以知道同時多少人跟你在同一個頁面。

輕鬆點幾下,不會 html 也可輕鬆製作出屬於自己風格的地圖!不論尺寸、樣式、符號、顏色每個細部都已替大家想好!





貼心小提示:計數器貼上的位置,建議貼在 Blog 的側邊欄即可,重刷頁面就會出現即時的線上人數資訊。

===============================================
軟體名稱:whos.amung.us Blog 計數器
官方網站:http://whos.amung.us
語言種類:多國語系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