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分享『Branchr』創辦人成功的秘訣,你也可以賺進人生的一百萬英鎊!

網路真的是一個築夢的地方,只要你有創意、決心、勇氣及一點點的運氣,或許你就有機會站在人生的高峰,享受勝利的果實!保持一顆熱忱的心和熱情,就像『Branchr』創辦人所說:『每個人都有生意頭腦,他們只需要累積經驗與下定決心。做生意沒有神奇公式,只有努力工作、決心,還有要把事情做好的驅動力。』

英國學生『歐文斯』在 14 歲時用零用錢成立網站『Mac Box Bundle』,開啟人生第一份事業。如今,16 歲的歐文斯已賺進第一個一百萬英鎊(約台幣五千萬),但他不以此為滿足,誓言沒賺到一億英鎊前,絕不停止。

歐文斯從 7 歲開始玩電腦,10 歲時得到第一台麥金塔電腦,之後開始自學網頁設計。歐文斯設立的『Mac Box Bundle』提供網友付費購買多種供麥金塔電腦使用的程式,還把收入的 10% 捐給慈善機構。自 2008 年創立以來,這家公司已賺進七十萬英鎊。

2009 年,歐文斯又設立了依點擊率計算的廣告公司『Branchr』,結果大受歡迎,首年就賺進五十萬英鎊,連博弈公司威廉希爾(William Hill)、社交網站『MySpace』都成了客戶。

利用課餘與週末經營公司的歐文斯,堅稱經營生意不會影響個人生活,像是他喜歡攝影與彈吉他的興趣,以及他與朋友之間的關係。

歐文斯和父母同住,媽媽是秘書,爸爸是工廠工人。目前他在英美僱用八名成人員工,還計畫在明年開設兩家『Branchr』辦事處。歐文斯說,他是受到蘋果執行長賈伯斯啟發,才想要創業。他指出,『每個人都有生意頭腦,他們只需要累積經驗與下定決心。做生意沒有神奇公式,只有努力工作、決心,還有要把事情做好的驅動力。』
 
歐文斯的目標是成為網路與行動裝置廣告界的領袖人物,他說:『我不知道十年後會做什麼,但在沒賺進一億英鎊前,我不會離開Branchr。』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