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福昕 PDF 閱讀器 Foxit Reader 5.0.2.0718 發布下載!

Foxit Reader(福昕閱讀器)是一款免費的 PDF 文檔閱讀器和印表器,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小巧體積、快捷的啟動速度和豐富的功能。有了它,你無須為僅僅閱讀 PDF 文檔而下載和安裝龐大的 Adobe Reader,而且啟動快速,對中文支持非常好。
Foxit Reader 5 更新:
  1. 提升安全性。主要是用 Foxi​​t's Phantom PDF™ 生成,和採用 Microsoft Active Directory® Rights Management Service(AD RMS)保護的文檔。主要針對企業用戶。
  2. XFA 表單支持。
  3. 提升效率。支持 MS Outlook 預覽附件,IE 中顯示 PDF 縮略圖。自動適應可視區域。分割視圖。
  4. 改善用戶界面。保留傳統界面的同時,新增了 ribbon 界面。
  5. 增強定制性。可自定義熱鍵,支持皮膚功能,高級搜索工具支持搜索書籤和註釋。
===============================================
軟體名稱:Foxit Reader 5.0.2.0718 
官方網站:http://www.foxitsoftware.com/ 
語言種類:英文版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