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三星的併購信號:董事長敦促併購提升軟體實力!

三星集團辦公室主任 Kim Soon-taek 表示,三星電子董事長李健熙已要求公司高管採取包括併購在內的各種措施來強化軟體業務。
當前三星正捲入與蘋果的專利訴訟大戰中,此外,谷歌週一剛剛宣布以 125 億美元收購摩托羅拉移動,使得三星與谷歌之間的關係變得緊張。   

Kim Soon-taek 在接受韓國媒體採訪時稱:『董事長李健熙已經告知管理層,希望通過包括併購在內的多種措施來提升三星的軟體競爭力。』   

李健熙此前也曾發表過同樣的言論,敦促公司高管提升軟體和專利實力,吸引更多優秀人才,但李健熙當時並未說明將通過併購來實現上述目標。   

三星是繼蘋果之後的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機廠商,最大的 Andr​​oid 手機廠商,是蘋果在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市場最強大的挑戰者。   

有分析師稱,當前消費電子產品越來越智能,三星不僅要成為硬體廠商,還要精通軟體業務。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