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微軟 BUILD 會議取消 Windows 8 預覽會!

關於 Windows8 我們有太多的期待,而這種期待也直接反應到了用戶對於即將到來的 BUILD 大會的渴望之上!而就在近日又有這方面的官方消息出現……

據業內媒體提供的最新消息顯示,『為了最大限度的優化為期四天的大會流程』,微軟公司取消了關於 Windows 8 的 Pre-Conference Sessions(預覽會)。 儘管公司的初衷是為了優化大會的流程,不過對於那些已經做好的參會準備的傢伙而言,這條消息真是太悲慘了!且不說白高興了一場,還造成了很多不必要的差旅費損失。而對於如此決定,微軟方面表示:『為了更好的專注於 BUILD 大會上到來的新品,我們決定對會議的流程進行一些調整,其中不僅涉及一系列的發言內容還有常規的會議,參會註冊時間定在周一,不過和以往不同,今年我們不再向與會人員推出正式的預覽會。特別就此作出通知以方便用戶對行程進行調整。』
以 2008 年為例,於洛杉磯當地時間 10 月 26 日,在 PDC2008 大會正式召開的前一天微軟針對各國媒體進行了一次關於 Windows 7 的 Pre-Conference Sessions,揭示的是 Windows 7 的各項新功能,而此番 Pre-Conference Sessions 將不復存在,那麼原本專門為該流程而留出的時間微軟會展示些什麼呢?以及為什麼微軟要放棄這一常規的流程?難道微軟 Build 大會將會有重大變革?要想知道這些答案,唯有等到 BUILD 大會來臨了才能揭曉!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