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玩的就是創意,三角形 Android 平板電腦設計曝光!

見過了眾多長方形的平板,大家一定習以為常。而最近,美國一名男子決定做點不一樣的改變,他稱自己要製造三角形的平板電腦,並很自信這款平板會取得成功。
這名男子名叫 Eirc Calistro,經營了一家線上教育網站。他最初的靈感來源於美劇『辦公室』中曾出現一款虛擬的三角型平板。在看過電視劇後,他腦中閃現出一個念頭:為什麼不能把它做成真的呢?我真的很想造一個三角形的平板。

極具創意的三角形平板

Eirc 還認為,平板電腦本身就是革新有創意的產物,如果全都是長方形的,就太沒創意了。為此,Eirc 還專門調查了過去幾個月平板電腦的銷量,並自信的稱『三角形的平板絕對差不到哪裡去。說不定還能一炮走紅,點燃市場。』

現在,Eirc 專門為這個三角形平板成立了一個名為 Kickstarter(Kick-Stater)的專案。他表示如果能籌到錢製造這款平板,這個平板將會搭載 Android 系統。不過,根據他自己的預計,要造出這樣一定數量的三角形平板,至少需要 2 萬 5 千美元。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