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簡單容易的 Logo 產生器:Logo Type Maker!

Logo Type Maker 是一套免費的線上製作 Logo 工具。Logo Type Maker 操作過程相當簡單,只要輸入你想要的英文字母(不支援中文),便會隨機幫你產生 12 種的不同樣式的 Logo 出來,每種樣式均可調定 Logo 大小、位置、字體大小、字型、位置、陰影等。保存時,可自訂圖示尺寸,也可存成 PNG 的圖示格式,同時提供背景色為黑色、白色或透明的選項,方便你的再編輯。

使用方法:

1、打開瀏覽器,進入網站後,輸入要產生 Logo 的英文字後,按下『Generate LOGO』。
2、接下來會隨機產生 12 種的 LOGO 樣式,點擊樣式由左至右的第四個齒輪按鈕,便可進入該樣式的編輯頁面。
3、編輯頁面,可選擇字型、Logo 樣式、調整位置、字體樣式、顏色等等,也可以字型上傳圖示,調整好按下『Save』便可轉到保存頁面。
4、輸入尺寸,選擇要背景色,按下要存檔的格式,便可下載回自己的電腦裡。
 
下面就是利用 Logo Type Maker 製作出來☆數位夢想☆的英文 Logo,是不是很簡單啊!


Logo Type Maker 官方網址:http://www.logotypemaker.com/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