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微博新萌物:『飲水姬』火了,『熱水妻』就來了!

會發微博的『飲水機娘』紅透網路,第二天淩晨,孿生雙胞姐妹『@浙大軟院 418 寢室熱水器』也自己發出了第一條微博:『我是住在浙江大學軟體學院 418 寢室的熱水器 MM。前天飲水機姐姐閃亮登場,於是我也誕生了。我不但會發微博,四個帥氣的主人還能通過微博控制我煮水噢~只有我的主人可以調戲我噢』。

『熱水器 MM』服侍的是一個寢室 4 個男生,3 個學電子,1 個學軟體。

『男生嘛,喜歡打球。大汗淋漓之後,誰不想爽快地沖個澡?但人不會整天呆在寢室,熱水器不能及時開,回來水不熱最頭痛。』看到飲水機娘後,軟體系的江舟就琢磨,學電子的室友搞過智慧家電,自己會程式設計,可以借鑒經驗,靠微博造個『田螺姑娘』幫自己燒水。

四個技術宅男,花了兩天時間,造出來的『熱水器妹』不僅會播報水開了,還能回覆網友的評論,和他們對話。『原理其實很簡單,熱水器妹是用無線網路與電腦連接的,一@她就等於打開了她。』江舟說,她還會在微博上發熱水器的水溫、濕度。

網友戲稱,『飲水姬』火了,『熱水妻』就嫉妒了,微博開始新一輪萌物大比拼。

科技宅男做出的稀奇事,其實很多:10 月份的時候,『同濟建築城規學院 C 樓地下的鋼琴』在微博上彈著柴可夫斯基,浙江甌海中學的同學做出了個會發微博的空調,普通人玩的三國殺,到了科技宅手中,就變成了進化版『excel 殺』……
有網友總結:『不要小看一群會堆代碼的宅男們,他們不沉默,他們帶來的改變,太可怕。』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