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最耐玩!最有趣的『寶石迷陣 3(Bejeweled3)』完整簡體中文免安裝版!

2010 年 12 月 7 日『PopCap』在北美全面發售旗下旗艦級經典益智系列遊戲最新作『寶石迷陣 3(Bejeweled3)』,上市售價 19.95 美元。時隔 6 年後的正式續作在發布後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認可,本作擁有 2 倍於前作的遊戲模式和 8 種迷你游戲模式,內容將更加豐富、有趣,並帶來新玩法,包括冰雪風暴撲克遊戲,解析度也提升至 1920*1200,任務模式將會有 40 個任務可完成,並且還有 11 個小遊戲,可收集勳章
免安裝直接執行,速度令人滿意
PopCap』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創意總監 Jason Kapalka 在接受採訪時,詳細敘述了『寶石迷陣 3』中的『Zen mode』設計理念。『Zen mode』的呼吸調節功能能夠追踪感應玩家的呼吸節奏和頻率。 Jason Kapalka 告訴記者:『如果你坐在那裡放緩自己的呼吸,你就會平復情緒並釋放出自己的壓力。

已改為簡體中文,在繁體中文下顯示正常
儘管『PopCap』無意推出專門的醫用週邊幫助玩家實現這一效果,但是在諮詢了相關專家後他們還是決定推出一個具有類似功能的『軟體模式』來實現這一效果,而這就是『寶石迷陣 3 』中的『Zen mode』。『Zen mode』另一個促進玩家放鬆的途徑是通過聽覺。遊戲會播放不同音調和頻率的聲音刺激玩家的大腦,然後玩家可以通過冥想聲音調節自己的腦電波。通俗點講有點像是在做夢,而且如果玩家想要有更深入的體驗的話,可以關閉電腦顯示器來提升體驗。
多種玩法還有隱藏關卡
此外,還有『Zen mode』中還設計有視覺刺激。遊戲時螢幕會閃爍不同的色彩和光線,以幫助玩家消除焦慮和增進快樂的情緒,這是對玩家潛意識的一種暗示。 Jason Kapalka 透露,『PopCap』甚至考慮通過這項技術幫助玩家進行戒菸。
多樣化的寶物輔助過關
細緻的遊戲畫面,音效也不馬虎
寶石迷陣 3』已經由大陸網友改版為簡體中文版,並且免安裝!有想要體驗一下神奇的『Zen mode』及這款耐玩度超高的人,千萬別錯過!在官方正式發布之後,不少朋友都玩到了英文版,但是對於亞洲地區大多數用戶來說,中文版本顯然更加有親和力。

PopCap』延續了植物大戰殭屍的方式,為大陸玩家推出了簡體中文版(唉....),相比於英文版,中文版最大的特色就是『免費』,當然,支持 Windows 7Vista XP 等主流的 Windows 系統的。

因此喜歡『Bejeweled 3(寶石迷陣 3)』的玩家絕對不可錯過,這款號稱史上最強的解密類休閒遊戲可以很好的謀殺掉大家的無聊時光。

由於遊戲的存檔中的各種記錄保存在 C 碟,而且無法修改,所以特地加入了存檔備份還原工具,以便用戶更好的在多台機器上使用一個存檔,亦可以在重裝系統之後,繼續之前的記錄。

===============================================
軟體名稱:寶石迷陣 3(Bejeweled3)
官方網站:http://www.popcap.com/allgames.php?icid=yearendsale_interstitial_pc
語言種類:簡體中文
下傳載點:http://www.zumodrive.com/share/9pNTMTE0Zj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