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全新顏色 Lumia 800,其實是諾基亞 Lumia 900?

12 月 24 日消息,法國 Windows Phone 展會曝光全新色系(黃色 + 白色)版諾基亞 Lumia 800,尤其是白色版,引起使用者極大的期待;但是,現在看起來事情並非想像中的那麼簡單,因為曝光的全新色彩版 Lumia 800 或是諾基亞旗艦 Windows Phone 智慧手機 Lumia 900 的真身。

因為法國展會上的多彩版『Lumia 800』,在現有上市的黑紅藍三版之外,再增黃白兩色;且曝光的圖片中 Windows Phone 鍵等設計看起來比真正的 Lumia 800 更靠機身底部(這點與之前曝光的 Lumia 900 圖片不謀而合);最後,更勁爆的是,此次曝光的圖片左上方居然還有疑似的前置攝像頭(見下圖)。
諾基亞的旗艦機 Lumia 900 看來離我們並不遙遠,此前消息透露 Lumia 900 將在 1 月份 CES2012 大會上亮相,然後有望 2 月份甚至更早上市。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