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設計只屬於你的賀卡:GenerativeART!

今天便是耶誕節了,雖然是個外國節日,但畢竟也算是一個節日,和朋友聯絡一下,互通一下情感也未嘗不可。做一個賀卡如何,萬語千言盡在不言中,那便寫下來怎樣?

☆數位夢想☆推薦大家一個網站:GenerativeART,讓你親自設計只屬於你的賀卡!

1、打開瀏覽器訪問網站:http://dozencreation.com/generativeart/index.php?lang=zh-tw
選擇一幅主題點擊『開始設計』即可。

2、填寫一個對你們重要的日子以及想說的話:
3、系統會隨機產生圖片,如果不喜歡可以點擊右下角的『RANDOM』切換下一張圖片,或是使用右側的工具清單來調整。直到滿意設計結果,可以點擊『SAVE』來保存設計。
4、在最後一個步驟中,你可以寫出你想說的話,透過右側的『用電子郵箱寄給朋友』來執行發送。若要下載賀卡的為 PDF 格式,可以使用『列印卡片』功能。
5、下載下來的 PDF 文檔中有一頁是使用頁,第二頁是賀卡,第三頁是信封。只需要按步驟列印出來即可。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