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寒冬中為您的 iPhone 電池能量『續杯』!

這款設計感十足的 iPhone 手機充電組叫做『inature Refill+』,整套設備包括機蓋與充電池,利用兩者上面的 + 字形設計與磁力方式把電池吸附在手機背面,然後通過其下方的專用插頭接上 iPhone 手機底部的 30 針介面進行充電。使用者可利用 micro-USB 為 Refill+ 充電,而其位置在位於 iPhone 充電插頭的旁邊。


iPhone 4 的電池是 3.7V lithium-ion-Polymer(鋰離子聚合)電池,容量 1420 mAh,比 iPhone 3G(1150 mAh)和 iPhone 3GS(1219 mAh)大上約 1/4。Apple 宣稱的電池續航力為:通話時間:7 小時 on 3G / 14 小時 on 2G。待機時間:300 小時。
Refill+ 的包裝好似一杯外賣咖啡杯造型。Refill+ 為您的 iPhone 電池能量『續杯』特有四種主題顏色可供選擇:黑色 Black Coffee、白色 Vanilla、綠色 Green Tea 以及巧克力 Chocolate。官網售價 US$69,約 2140 元新台幣。另外根據廠商的資料,充電組已率先於香港電訊商 CSL 發售,價格為 HK$399,約 1558 元新台幣。淘寶網有售,但是價格比官網高很多。未來也將於臺灣與日本等地推出。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