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曝光:iPad 3 的 Home 按鈕照片與其他細節!

在 iPhone 4S 已經發售的現在,該是時候開始 iPad 3 的謠言了!

根據 9to5Mac 不知道從哪邊拿到的這張照片,我們看到了 iPad 3 的新 Home 按鍵。號稱是 iPad 3 的按鍵,上面印刷的灰色方框比目前 iPad 2 的要來的粗一點。

此外的細節有……
iPad 3 應該還是會有黑色與白色。

目前這個按鈕零件已經大量地出現,由此推斷,iPad 3 可能已經在早期生產階段,或是接近生產階段。

iPad 3 不會如同謠傳中,放棄實體 Home 按鈕。

此外,iPad 3 的按鈕連接器可能也比目前的 iPad 2 要來的小,也許是為了容納新的零件,或是為了壓低傳說中 iPad 3 因為高解析度螢幕而增加的厚度。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