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AMD 出品的 Android 模擬器:AMD AppZone Player!

對想在電腦試行 Android 系統和 Apps 的用家,近日 AMD 就推出名為 AMD AppZone Player 的電腦程式,在電腦安裝後就可下載和執行 Android Apps,它使用了 BlueStacks 的 Android 模擬器,較特別是為 AMD 的 Radeon 顯示卡作優化。


Facebook 執行起來也沒問題
憤怒的小鳥太空版
除此以外它更針對 AMD 的 OpenGL  提供類似在 APU 和 GPU 中的原生支援,通過雲端服務和相關 Android Apps 更可在電腦上同步手機中的 Apps 和短信,亦可在電腦螢幕上展示和運行 Android Apps。

若個人電腦並非採用 AMD 處理器,請下載 BlueStacks App Player 在 PC 或 Mac 上執行 Android 程式。

Mac 用戶請於此下載

===============================================
軟體名稱:AMD AppZone Player 
官方網站:http://bluestacks.com/
語言種類:多國語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