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悼文匯總:科技業界與政界悼念喬布斯!

10 月 6 日上午消息,蘋果公司對外宣布前 CEO 喬布斯辭世,喬布斯生於 1955 年,終年 56 歲。此消息既出,各方面人士紛紛懷念,多名世界知名企業高管與各界政要發表悼文哀悼喬布斯辭世。(匯總持續更新中)

國際:   

蘋果聯合創始人沃茲尼亞克:喬布斯留下了寶貴遺產
『我們失去了一些無法挽回的東西。我認為蘋果產品的獨特之處很大程度上都得益於他個人的努力,但他留下了一筆遺產。』   

英特爾(Intel) CEO 歐德寧:喬布斯是真正的天才
『衡量真正天才的標準是能否影響地球上每一個人。史蒂夫做到了這一點,在他光輝的一生中,他不僅一次,而是很多次做到這一點。英特爾員工都對認識他並與他共事感到十分榮幸,我們的心與他的家人和朋友同在。』   

軟銀總裁孫正義:喬布斯與達芬奇一同被人銘記
『得知喬布斯離世的消息,我非常悲痛。喬布斯是我們這個時代的天才,他具備將藝術與科技融合在一起卓越能力。今後的幾個世紀,他將與達芬奇一同被人們銘記。他的成就將永遠閃耀光芒。』   

亞馬遜 CEO 貝佐斯:喬布斯是所有人的老師
亞馬遜聯合創始人兼 CEO 傑夫·貝佐斯(Jeff Bezos)表示:『喬布斯是所有關注他的人的老師。今天對於所有關注創新和高標準的人而言,都是非常非常悲痛的一天。』   

索尼(Sony)CEO:史蒂夫•喬布斯是數位時代的領軍人物
索尼董事長兼 CEO 霍華德•斯金格(Howard Stringer)將史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比作數位時代的領軍人物。斯金格在一句話聲明中表示,數位時代已經失去了它的領軍人物,但是喬布斯的創新和創意將繼續鼓舞著數代追夢人和思想者。   

宏碁(Acer):史蒂夫•喬布斯具有遠見
宏碁就喬布斯的去世發表聲明,聲明讚譽史蒂夫•喬布斯具有遠見,充滿創意,擁有領袖氣質。他將因對科技行業的巨大影響力而被銘記。此外,宏碁在聲明中還表示,喬布斯的去世對蘋果以及整個科技行業來說都是巨大的損失。   

Discovery CEO:喬布斯構思了信息時代
Discovery 頻道母公司 Discovery Communications CEO 大衛·扎斯拉夫(David Zaslav)稱:『我感到震驚。他改變了人們消費信息的方式。如果這是一個信息時代,那麼就是他構思而出的。』   

Facebook COO:全世界懷念喬布斯
Facebook 首席運營官謝麗爾·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在 Facebook 個人頁面上發布消息稱:『我與全球數千萬人一起,對喬布斯表示懷念。全世界都會想念他。』   

三星電子 CEO 崔志成:喬布斯是一位偉大的企業家
三星電子聞知蘋果董事長史蒂夫•喬布斯去世的消息,深感痛心,並表達最誠摯的慰問。史蒂夫•喬布斯為信息技術產業帶來許多革命性的改變,是一位偉大的企業家。他的創新精神和偉大成就將被世人永遠銘記。我們再次對喬布斯先生的家人及其同事表達最真摯的慰問。   

美眾議院民主黨領袖:喬布斯對決策者建議值得尊重
美國國會眾議院少數派領袖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史蒂夫·喬布斯是一個富有遠見者,改變了我們生活的方式。他是一名創新者,開發的產品給上千萬人帶來了樂趣。他是一名敢於冒險的人,不懼怕挑戰現有規則。此外他還是一名企業家,領導了我們這一時代最具創新性的公司。他明智的建議受到美國兩黨決策者的尊重。他對抗癌症的勇氣給許多人帶來了力量。我希望,人們對他的去世感到悲傷,以及為他的祈禱能夠安慰愛他的人,尤其是他的家人。』   

默多克:喬布斯是當代最優秀 CEO   
新聞集團董事長魯珀特·默多克:『今天,我們失去了有史以來最具影響力的思​​想家、創造者和企業家。史蒂夫·喬布斯是他這一代人中最優秀的 CEO。對於他的去世,我感到深深的悲傷。他變革了人們消費媒體和娛樂內容的方式,我將記住他在這方面的巨大影響。我向他的家人,以及所有曾有機會與他共事,從而改變人類生活的人表達哀悼之情。』   

惠普(HP)CEO:史蒂夫•喬布斯是企業家和商人的偶像
惠普 CEO 惠特曼(Meg Whitman)稱:史蒂夫•喬布斯是企業家和商人的偶像。他對科技的影響力不僅限於矽谷。他的創意產品以及他給世界帶來的激情將被世人銘記。   

雅虎(Yahoo!)聯合創始人楊致遠:喬布斯是我的英雄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一直視喬布斯為英雄。他不僅給了我很多個人建議和鼓勵,還向我們所有人展示了創新如何改變生活。我深切懷念他,全世界同樣如此。』   

谷歌(Google)創始人布林:用 Macbook 寫下喬布斯悼念詞
『從谷歌最初起步的日子起,無論何時我和佩奇需要尋求遠見和領導力,我們只需要將目光轉向蘋果總部,轉向喬布斯。只要你接觸過蘋果的產品,就可以感受到喬布斯對完美卓越的不懈追求。在我們會面的數次機會裡,我親身感受到了這一點。謹代表谷歌所有員工和整個科技行業表達對喬布斯的懷念,向他的家人、好友以及蘋果傳遞我的哀悼。(我是用 Macbook 寫下這段話的。)』   

Twitter CEO:喬布斯創立全新標準
Twitter CEO 迪克·科斯托羅(Dick Costolo)在 Twitter 上悼念喬布斯稱:『很少有人能像喬布斯那樣在提高業界標準的同時,還創立了全新的衡量標準。』   

網景(Netscape)馬克·安德森:喬布斯的成就無人企及
網景共同創始人、矽谷風投家馬克·安德森說,喬布斯是我們這個行業最出類拔萃的人物。我認為,沒有人可以企及他的成就。   

雅虎(Yahoo!)前 CEO 巴茨:喬布斯總是令人敬畏
巴茨早在上世紀 80 年代就與喬布斯相識。『我感到無比悲痛。首先,他是個令人敬畏的年輕人,雖然有時令人畏懼,但總是令人敬畏。從某種意義上講,這似乎是一個先兆:所有人都希望他能出席昨天的 iPhone 發布會。』她說,『他是個很特別的人,他從來都不會活在別人的眼光中,而是遵循自己的想法。要取悅他人很容易,但他卻堅持自己的原則。』   

AT&T 董事長斯蒂芬森:有幸與喬布斯合作
『喬布斯逝世的消息讓我們非常悲痛。他是個標誌性的創造者和企業家。我們曾有幸成為他的合作夥伴和朋友。AT&T 的所有人都會向喬布斯的妻子、家人以及蘋果表達哀思和祈福。』   

谷歌(Google)CEO 佩奇:喬布斯一直激勵著我
『得知喬布斯辭世消息,我非常非常悲痛。喬布斯是個偉人,擁有不可思議的成就,取得了驚人的輝煌。他總能以聊聊數語說出你應該的想法,甚至在你還沒有意識之前。他注重用戶體驗高於一切,這一直激勵著我。在我成為谷歌 CEO 之後,他對我非常友善,即便忍受著病痛折磨,他也一直為我提供建議和卓識。我和谷歌會與他家人以及蘋果所有人共同緬懷喬布斯。』   

微軟(Microsoft)CEO 鮑爾默:喬布斯是行業奠基者
微軟 CEO 鮑爾默表達對喬布斯辭世最深的哀悼。他說:『他是我們行業的奠基者之一,是位真正具有遠見卓識的人。我的心將與他的家人、蘋果的每個人以及所有被喬布斯成就所打動的人同在。』   

蘋果 CEO 庫克:我們的悲痛難以言表
剛剛繼任蘋果 CEO 的蒂姆·庫克(Tim Cook)向蘋果員工發表聲明,緬懷這位偉大的科技夢想家:『我要向大家宣布一個非常悲痛的消息,喬布斯今天早些時候已經去世。   

蘋果失去了一名具有遠見卓識和創造力的天才,世界也失去了一個傳奇人物。對我們這些有幸認識喬布斯,並與他共事的人而言,則失去了一名摯友和一名啟迪心靈的導師。喬布斯留下了一家唯有他才能創立的公司,而他的精神也將永遠成為蘋果的基石。   

我們計劃舉行一個紀念活動,召集蘋果員工一同回顧他非凡的一生。如果你願意在活動中分享你的想法、回憶和哀悼之情,可以發郵件到 rememberingsteve@apple.com   

我們對喬布斯離世的悲痛之情以及有幸與他共事的感激之情難以言表,我們將繼續致力於他所熱愛的工作,以此表達對他的懷念。』   

迪斯尼 CEO:喬布斯定義了一個時代
迪斯尼公司總裁及 CEO 鮑勃·伊戈爾(Bob Iger):『史蒂夫·喬布斯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最信賴的顧問。他的遺產不僅僅是他創造的產品,或是他建立的業務,而是那些靈感被他激發,生活被他改變的數千萬人們,以及他所定義的文化。史蒂夫非常具有『原創性』,擁有極具創新、充滿想像力的心靈,從而定義了一個時代。儘管他取得了大量成就,但我們仍感覺他才剛剛起步。在他去世後,世界失去一個稀有的原創性人物,迪斯尼失去了我們家庭中的重要一員,我失去了最好的朋友。在這一困難時期,我們將與他的妻子勞倫和孩子們一起哀悼。』   

喬布斯是迪斯尼董事會成員,以及該公司最大股東。

紐約市長悼念喬布斯:比肩愛迪生、愛因斯坦
彭博社創始人、紐約市市長邁克·布隆伯格(Mike Bloomberg)發表聲明悼念喬布斯:『今晚,美國失去了一位天才,喬布斯將與愛迪生、愛因斯坦一同被世界銘記,他的理念將改變世界,影響數代人。過去 40 年,在大多數人尚未察覺前,喬布斯一次次的預知未來,並將其付諸實踐。   

喬布斯對於科技力量的激情信念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方式,所帶來的價值遠不止智能手機和 iPad,他帶來了重塑文明的才華和力量。在紐約市政府中,從街道建築檢察員到紐約市警察局的每一個探員,他們都因為使用蘋果的產品而使得工作更加高效和直觀。對於一個對偉大天才充滿尊敬和欽佩的城市來說,我們將與全球所有人銘記喬布斯這位偉大天才以及他的妻子勞倫和其他家庭成員,並為之祈禱。』   

美國總統歐巴馬悼念喬布斯:競選團隊感謝所做工作
『安息吧!史蒂夫·喬布斯!我們 2012 競選團隊的所有成員感謝你所做的工作。』美國總統歐巴馬在 Twitter 上說。   

在發布的悼詞中,歐巴馬說道:『喬布斯是美國最偉大的創新領袖之一,他擁有非凡的勇氣去創造與眾不同的事物,並以大無畏的精神改變著這個世界,同時,他的卓越天賦也讓他成為了這個能夠改變世界的人。』   

谷歌(Google)施密特悼念喬布斯:美國 25 年來最成功 CEO
『史蒂芬·喬布斯是美國近 25 年來最成功的 CEO。他前所未有的把藝術家的靈感和工程師的遠見結合在一起,建造了一個非凡的公司。他是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領袖之一。』谷歌董事會主席埃瑞克·施密特這樣表示,史蒂芬·喬布斯是美國近 25 年來最成功的 CEO。   

戴爾(DELL)悼念喬布斯:科技界失去標誌性傳奇
『今天,世界失去了一位有遠見的領導人,科技產業失去了一個標誌性的傳奇人物,我失去了一個朋友和老鄉。史蒂夫·喬布斯留下的遺產將世代被人銘記,謹在此向他的家人和團隊送出我的思念和祈禱。』戴爾 CEO 邁克爾·戴爾發表悼詞悼念。   

微軟(Microsoft)創始人蓋茨:對喬布斯離世深感悲痛
『得知史蒂夫去世的消息後陷入了深深的悲痛』。微軟前 CEO 比爾·蓋茨(Bill Gates)說:『在這個世界上極少有哪個人像史蒂夫這樣擁有如此大的影響力,我們的後代仍將會感受到這種影響力。對於我們這些人來說,很榮幸曾經與他共事,這是無上的榮譽。我會十分懷念史蒂夫。』   

扎克伯格(Facebook)悼念喬布斯:是朋友也是導師
『史蒂夫,謝謝你,你是一個朋友,也是導師,謝謝你向我們展示了你可以如何改變世界,我會思念你。』Facebook 創始人扎克伯格在 Facebook 上更新狀態,稱喬布斯是朋友也是導師。   

喬布斯家人聲明:喬布斯平靜地離去
喬布斯的家人通過蘋果公司發布聲明稱:『史蒂夫在家人的陪伴下平靜地離去。   

在他的公開生活中,史蒂夫被認為是一個富有遠見者。在他的私人生活中,他珍惜自己的家人。在去年史蒂夫患病期間,許多人分享他們的祝福,並為他祈禱,我們對此表示感謝。我們將提供一個網站,使人們可以表達祝福及懷念。   

關於史蒂夫,對那些與我們分享著同樣情緒的人們,我們感激他們的支持和善良。我們知道,你們中的許多人將與我們一同哀悼。我們希望在這一悲傷的時刻,你們能尊重我們的隱私。』   

蘋果董事會:世界因他無限美好
蘋果董事會聲明:我們沉痛宣布,史蒂夫·喬布斯今天去世。史蒂夫的才華、激情和精力是無盡創新的來源,豐富和改善了我們的生活。世界因他無限美好。   

他對妻子勞倫和家庭付出了極大的愛。我們向他的家人,以及所有被他的傑出天才而觸動的人表達哀悼之情。   

諾基亞(Nokia) CEO、微軟前高管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
『世界失去了真正的夢想家。喬布斯對於簡約和優雅的追求給我們留下了可以持續數代的遺產。今天,我本人以及所有諾基亞員工的思想都與他的朋友和家人同在。』   

亞洲(台灣、中國、香港):   

聯想控股有限公司總裁柳傳志
聽到喬布斯去世的消息心裡還是覺得很沉重,因為像這樣的天才人物不容易出現。喬布斯的特點是將技術和工藝很好地客戶的需求進行了結合。另外,對喬布斯本人的毅力表示欽佩,他最後一次出來時我們都看得出來他的體力明顯是不支的,但沒有他最後的出場,蘋果公司沒有今天的高度。人們都說健康很重要,但是如果一個人能對人類有更大的貢獻的話,即便活得很短也是一種活法。很多人是過一生,還有一些人是追求一生,而喬布斯恰恰是把追求放到了一個更高的位置,這樣的人才是社會進步的推動者。   

原雅虎中國總經理謝文
喬布斯在地球短暫逗留後回他自己的星座了,一個偉大的時代結束了!   

土豆網 CEO 王微:
剛下飛機,就看到了滿螢幕的消息。想起喬布斯辭去 CEO 時很平靜簡短的信,那時候他一定已經知道病況。他年輕時候說的,『我只是想要在宇宙間留一點響聲』。響過了,平靜了。   

微軟(中國)有限公司董事長張亞勤
一代巨星隕落,感謝你,Steve Jobs!Iphone "4S" is For Steve.

華遠集團總裁任志強
一代傳奇棄昨宵,蠟燭白花素帶飄,數人悄灑青衫淚,滿屏留言盡話喬。

聯想 CEO 楊元慶:喬布斯改變了世界   
聯想集團 CEO 楊元慶在得知史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離世的消息後,發表聲明深切緬懷喬布斯,稱:『今天,史蒂夫·喬布斯的離世讓世界失去了一個最偉大的改革者和夢想家。他的成就在我們這個時代是無與倫比的。我們十分欽佩他的精神、創造力和激情。他不僅改變了科技行業,也改變了世界,讓它變得更加美好。』   

『儘管我們所有人將會感受到這種巨大的損失,但我相信這個行業會將史蒂夫帶給我們的創新經驗銘記於心。過去十年,史蒂夫像燈塔一樣指引著這個行業的發展方向。作為競爭對手,他推動我們所有人不斷向前發展,我相信他的遺產會在未來許多年繼續給這個行業注入動力。』   

『他的精神會被傳承下去,將激勵我們所有人取得更大的成就。我們謹代表聯想全球 2.7 萬名員工向他的家人和朋友致以慰問,同世界其他人一樣,我們也對他的離世深感悲痛,一起來緬懷喬布斯。』   

易凱資本有限公司 CEO 王冉:早上醒來,發現世界少了一個人。
或許有一天 iPhone 和 iPad 也會走完自己的時代,但至少在今天,喬布斯,你不僅在我們心裡,還在我們手中、桌上和身邊。想你時你-在天邊,想你時你-在眼前。每個人都可以在天邊,只有你,還在那麼多人的眼前。把 i 留在人間,把愛帶去天堂。   

奇虎 360 董事長周鴻禕:
早上一醒來就收短信看到這個噩耗,雖然知道遲早這一天會來,可還是沒有想到會如此突然,感覺像做夢,不願承認這是真的,什麼都不想多說,我們總是有種幻覺以為日子每天都這樣會到永遠,老喬會不斷創造些新東西改變世界,直到今天被這殘酷的真相打碎。心裡很難過,為老喬默哀。   

搜狐 CTO、搜狗 CEO 王小川:
迷迷糊糊看短信,被幾個大字『喬布斯去世了』驚醒。翻開微博,滿天的默哀和致敬。這樣輝煌的一生,他的精神和貢獻,還將再激勵一代人。我們不僅要去讚美他,而是要去 Follow 他。   

酷 6 網創始人李善友:
事實是:喬爺放下此世的成功,以輕靈的心態,在彼世重新上路,如同很多年前他第一次放下蘋果。『雖然當時我並沒有意識到,但事實證明,被蘋果公司炒魷魚是我一生中碰到的最好的事情。儘管前景未卜,但從頭開始的輕鬆感取代了保持成功的沉重感,這使我進入了一生中最富有創造力的時期之一。』喬爺好走!   

飛象網總裁項立剛:
喬布斯終於和我們說再見了!這個世界有很​​多偉人,有人的功勳建立在破壞上,有人的功勳建立在屠殺上。喬布斯是用創新、堅韌、開拓、打破陳規為人類展現了美好的未來,展現了人類無盡的創造力,展現了不斷追求的精神!他才是當之無愧的真的偉人!他要回到上帝的懷抱了,主會展開雙臂來迎接他!

博客網創始人、互聯網實驗室董事長方興東:
人們如此懷念喬布斯,因為他是這個產業的靈魂:創新精神的最佳體現。與比爾·蓋茨僅僅是商業上成功不同,喬布斯短短一生,為 PC 業、電影業、互聯網業、音樂業、手機業等等帶來了顛覆性的創新,帶來了最富有衝擊力的變革。作為創新的符號,喬布斯獨一無二,喬布斯不可替代!   

創新工場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李開復:
喬布斯:『記住你即將死去』幫我指明了生命中重要的選擇。因為所有的榮譽與驕傲,難堪與恐懼,在死亡面前都會消失。我看到的是留下的真正重要的東西。當你擔心你將失去某些東西時,『記住你即將死去』是最好的解藥。如你能夠清空一切,你沒有理由不去追隨你心。   

廣東深圳騰訊公司現任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馬化騰
這一刻,沒有一個人的離世能讓全世界的人同時感到如此痛心和惋惜,他是我的偶像,也是幾乎所有認識的朋友心目中敬重的商業領袖。他完美地把科技和藝術結合,創造了世界上最優雅的產品,不僅留下了市值最高的公司,更留下了人們對他深深的懷念。我們還能再崇拜誰呢?   

軟銀總裁孫正義:
『得知喬布斯離世的消息,我非常悲痛。喬布斯是我們這個時代的天才,他具備將藝術與科技融合在一起卓越能力。今後的幾個世紀,他將與達芬奇一同被人們銘記。他的成就將永遠閃耀光芒。』   

美國演藝界明星也通過 Twitter 表達了他們對喬布斯的悼念之情。   

電影明星喬恩·費儒(Jon Favreau):
『今天,我們失去了一位具備真正遠見卓識的天才,向整個蘋果大家庭表示哀悼。』

女演員明迪·卡琳(Mindy Kaling):
『不難想到,喬布斯未來本可以做出更多不平凡的業績。我感到十分難過,你是最棒的,喬布斯。』

電視劇作家達蒙·林德沃夫(Damon Lindelof):
『喬布斯代表了每一個坐在車庫中瘋狂想要改變世界的人,你將永遠被人們所銘記。』

歌手喬許·葛洛班(Josh Groban):
『這是多麼悲傷第一天啊!我對蘋果的記憶還可以追溯到蘋果 IIC 時代,當時我還是個孩子,願你安息。』

女演員艾麗莎·米拉諾(Alyssa Milano):
『安息吧!喬布斯,你的特別發明佔據了我世界的絕大部分,謝謝你的聰明才智。』

Fall Out Boy 樂隊貝斯手皮特·溫茲(Pete Wentz):
『願你安息,你是真正的傳奇。』

電影演員南希·格雷絲(Nancy Grace):
『願你安息,喬布斯,今晚我的心與您的家人同在。』

搖滾樂隊 30 seconds to mars 主唱傑瑞德·萊托(Jared Leto):
『安息吧!喬布斯,一個真正的夢想家。』

電影製片人和演員唐納德·格洛維(Donald Glover):
『安息吧!喬布斯,我真摯的表示,你多次改變了這個世界和我的生活。』

電影人凱文·史密斯(Kevin·Smith):
『謝謝你,喬布斯,你從不自我滿足,並展示了可以做到的一切,你就是我的船長。』

演員大衛·伯倫納茲(David Boreanaz):
『願你安息,喬布斯。你改變了我們的思考方式』。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