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Google 紀念喬布斯!

Google 聯合創始人 CEO 拉里·佩奇今日發唁電悼念喬布斯。

全文如下:

Google 聯合創始人 CEO 拉里·佩奇

我非常,悲痛的聽聞史蒂夫的事情。他是一位有著過人成就和驕人光芒的偉大的人。他總能用只言片語說出你實際上應該在想的東西,甚至在你自己想到之前。他那用戶體驗高於一切的理念也深深的影響了我。

我成為谷歌 CEO 之後,他和善的前來拜訪,花時間講授他的建議和知識,甚至他身體很差的時候也如此。我和谷歌公司與他的家庭和蘋果大家庭同感悲傷。


Google(GOOG)共同創始人 Sergey Brin 在公司社交網站的個人頁上發表了他今晚的想法。

全文如下:

Google 聯合創始人 Sergey Brin 在 Google 剛成立的日子裡,每當 Larry 和我需要長遠的眼光和領導者的啟示,我們總會想到 Cupertino。史蒂夫,你追求完美的理念感動了所有接觸過蘋果產品的人(包括我正在使用的 MacBook),在我們為數不多的幾次會面中我也親眼看到。

我謹代表 Google 和科技行業的所有人告訴你,我們非常懷念你。我對你的家人、朋友和蘋果公司的同事致以深切慰問。

而 Google 在首頁也掛出了鏈接『Steve Jobs, 1955 - 2011』,直接鏈接到蘋果首頁

Google 的首頁鏈接一直是媒體所關注的焦點,而這也是 Google 首次以這種方式紀念一位逝去的人物。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