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世上最快的音視訊轉換器 WinAVI All-In-One Converter 1.7.0.4671 視訊轉換工具綠色版下載!

WinAVI All-In-One Converter 音視訊轉換軟體是一款為所有常見的音視訊格式轉換而設計的一款專業軟體。幾乎支援轉換所有的音視訊格式,並為電腦、Zune、iPod、iPad 等多種數位設備提供了豐富的轉換方案。WinAVI All-In-One Converter 音視訊轉換器是一款很好的,轉換速度最快的轉換軟體,可支援幾乎所有常見的音視訊格式之間的轉換,輕鬆轉換 AVI、MPEG1 / 2、MP4、WMV、FLV、MOV、VCD / DVD、XviD / Divx、3GP 等視訊格式以及 MP3、WMA、WAV 等音訊格式。
論及全方位的影音轉檔軟體,WinAVI All-In-One Converter 絕對不負其名。不論我們想要轉換成什麼影片格式,不論我們想在什麼裝置上播放影片,WinAVI All-In-One Converter 一應俱全。其直覺的分類,只要我們選擇其輸出裝置或格式,幾乎不需要調整設定,一個按鈕即可輕鬆完成影音轉檔。

WinAVI All-In-One Converter 是一款全方位的影音轉檔軟體,其直覺的操作以及簡潔的軟體介面,再再地強調出它是一款容易上手的轉檔軟體。雖是容易上手的轉檔軟體,但卻不因此而喪失了功能性。

其分類式轉檔選項,更是令人欣賞。它不再單以「檔案格式」來當做轉檔選項,而改以「目的裝置」、「播放目的」這類的分類當做轉檔選項。例如,我們想在 iPod 上播放影片,那麼我們只要直接選擇 iPod 這個項目即可將影片轉換成適合 iPod 播放的影片。

再例如,我們想在 NDS 上播放影片,但我們卻不見得知道 NDS 的影片為 DPG 格式,那麼若以「檔案格式」的方式做轉檔,我們可能必須要多查查相關資料了。但是若以「目的裝置」或「播放目的」的方式轉檔,我們幾乎不需要特別瞭解相關資訊,只消選擇 NDS,它就能幫我們轉換成適合 NDS 播放的影片格式。

當然,WinAVI All-In-One Converter 除了可以轉換影片之外,它還能幫助我們轉換音樂,更可以製作手機鈴聲。不過,若以製作手機鈴聲該部份,其功能尚待加強,一般手機鈴聲大多控制在 30 秒內,因此一般都會以副歌當做手機鈴聲,這也就是裁剪功能。但它的裁剪功能只能以百分比的方式選取,而非一般的設定時間起迄點的方式。

雖然,WinAVI All-In-One Converter 具有簡單直覺的操作介面,但在功能上可一點兒也不含糊。它除了適合入門使用者使用之外,也適合進階玩家使用。也就是說,若要調整影片編碼器、聲音取樣率、影格速率、字幕調整…等,也完全沒有問題。
支援的作業系統:Windows 7、Vista、2003、XP、2000、64bit / 32bit

更新內容:
  • 支援輸入藍光文檔
  • 優化了 MPEG4 編碼,轉換速度更快
備註:
  • 主程式:WinAVI.EXE
  • 請勿設定自動更新
===============================================
軟體名稱:WinAVI All-In-One Converter 1.7.0.4671 視訊轉換工具 
官方網站:http://www.winavi.com/index.htm
語言種類:多國語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