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微軟挖谷歌牆角:教使用者將 Gmail 檔轉存 SkyDrive

微軟知道,不是每個人都會把 Gmail 中的郵件都存到其推出的 Outlook.com 電子郵件服務中。對於那些仍在使用 Gmail,但想把 SkyDrive 整合到他們工作流程中的使用者,微軟將與 Attachments.me 共同解決這一問題。

微軟宣佈將與 Attachments.me 合作,説明使用者更方便的將 Gmail 檔直接存儲得到 SkyDrive 當中。當使用者使用 Chrome 和 Firefox 瀏覽器時,這個外掛程式會自動把您的附件保存在微軟的 SkyDrive 平臺。如果你不想把所有的附件都自動儲存,可以創建自訂規則只將特定檔自動儲存到您的 SkyDrive 帳戶。
這個外掛程式並不僅僅是為 Gmail 而生,它存在在平臺內部,説明使用微軟雲服務的使用者。雖然真正註冊該服務的統計資料結果我們不得而知,但此舉成功移出了使用者刪除 Gmail 的主要障礙,使 SkyDrive 成為他們的首選平臺。

Outlook.com 自七月推出後,一直保持驚人的增長速度。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