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索尼 Xperia V 新觸屏技術,媲美 iPhone 5『in-cell』!

索尼公司在上周發佈其 Xperia 系列新成員 Xperia V 時,有些細節問題沒有公佈。近日,該公司透露,Xperia V 採用「sensor-on-lens"」觸屏技術。與傳統的觸屏技術不同,這項新技術將觸摸感應器放置在顯示幕最上面的玻璃層,越過了其它玻璃,減少了與螢幕的距離。這一技術與 in-cell 有差異但結果是一樣的,他們都減少了螢幕厚度,提高觸摸性能,增益圖像品質。索尼稱這一技術將 Xperia V 的顯示幕亮度提高 5%。
Xperia V 並非首款採用這種觸摸設置的手機,最近推出的 LG Optimus G 所採用的 LG-sourced 顯示幕也是把摸感應器放置在顯示幕最上面的玻璃層。
據說蘋果也會在 iPhone 5 中採用類似的技術。全新 iPhone 可能會使用顯示器本身內置觸摸感應器的 in-cell 螢幕。

目前尚不清楚索尼會不會再其高端 Xperia 設備中也採用類似顯示幕。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