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Visual Studio 2012 來了:微軟線上發佈會今夜見!

9 月 12 日消息,台北時間 9 月 13 日淩晨零點半到三點半,微軟將如期舉辦 Visual Studio 2012 線上發佈會。

微軟在八月中旬已經向 MSDN 訂閱使用者免費提供 Visual Studio 專業版、高級版、測試專業版以及旗艦版的下載,Visual Studio 2012 的正式上市時間定為美國時間 9 月 12 日。

線上發佈會位址:http://www.visualstudiolaunch.com/vs2012vle/Home

1、Visual Studio 系列:

Visual Studio 2012 是一個綜合性產品系列,適用于每一位希望升級或創建精彩應用程式的組織、團體和個人開發人員。 Visual Studio 2012 通過整合先前單個產品中的功能並為每個版本加入新的強大功能,簡化了產品系列。

2、適用于所有團隊和專案的 Visual Studio:

無論企業的規模或專案的複雜度如何,Visual Studio 2012 都能説明您將想法變成軟體。大型開發團隊可以採用 Visual Studio Ultimate 2012 和 Visual Studio Test Professional 2012 中提供的各種功能,而小型團隊可以針對其需要使用 Visual Studio Premium 2012 和 Visual Studio Professional 2012 以享受成功的喜悅。

3、用於多種終端平臺開發的便捷工具:

使用 Visual Studio Express 2012 產品,開發人員可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更便捷地把握應用程式開發機會。無論您是針對 Windows 8 還是 Web 開發,Visual Studio Express 2012 都提供了您將夢想變為現實所需的工具。

4、集成了軟體價值鏈的 ALM 解決方案:

Visual Studio 2012 的應用生命週期管理 (ALM)功能將這一重要的價值鏈整合為一個整體來進行操作。團隊可以獲得最佳工具,以最大程度提高工作效率,因為這些工具提供了全面的報告和分析功能,可説明他們縮短週期,從而消除浪費現象。

5、相容性:

Visual Studio 2012 提供針對最新平臺優化的先進工具和技術,便於使用者創建應用程式。 Visual Studio 2012 還適用于較早版本的平臺,便於您在更早的 Windows 版本上創建新的應用程式或升級現有的應用程式。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