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微軟今起向開發者全面開放 Windows 應用商店!

微軟自今日起允許所有開發者向 Windows 應用商店提交應用,企業與個人使用者均包括在內。

同時,Windows 應用網店新增了 82 個適用的國家與地區,可以提交應用的市場總數增加至 120 個。中國亦位列其中。

此前,Windows 應用網店只向擁有企業帳號的開發者開放,只有註冊為企業使用者的開發者才能向該平臺提交自己的作品。在今天更大規模的開放之後,開發者可以憑個人身份向該應用網店提交應用,相關手續費用也更低廉。
在相關費用方面,微軟表示,MSDN 的訂閱使用者可以免費獲得一個向 Windows 網店提交應用的帳戶,為期一年。DreamSpark 以及 BizSpark 的使用者也享受免費待遇,前者是微軟針對學生群體推出的開發社區專案,後者則針對初創公司。

除此之外,一般個人使用者的註冊費用為 49 美元,企業使用者為 99 美元。中國大陸個人使用者註冊費用為 300 元人民幣,企業使用者為 600 元。使用時間均為一年。

值得一提的是,Windows 網店既提供 Metro 風格的應用,也提供普通桌上出版的應用。不過網店並不直接銷售桌上出版應用,而是將使用者轉向協力廠商開發商網站。桌上出版應用在 Windows 網店上也會以 Metro 風格顯示,但只存在轉向連結。

微軟最新一代作業系統 Windows 8 定於今年 10 月 26 日正式發佈。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