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9 月 14 日起,iPhone 5 可官方預定?

上個月有消息稱,蘋果在全新 iPhone 發佈後會立刻接受新產品的官方預定。但近日 MacRumor 稱蘋果 9 月 14 號才會開始 iPhone 5 的官方預定。

iPhone 4S 是在發佈後兩天,即週五才接受官方預定的。MacRumors 稱此次 iPhone 5 的官方預定也將于週五開始。
有消息稱美國時間上午 6 點開始,蘋果的銷售支援小組人員會大量增加。人員初步就位在 6 點完成,之後還會不斷有銷售人員加入。

現在還不清楚預定是不是從六點就開始了。但從目前的人員數量來看,使用者可能要等到本周結束前才能預定到 iPhone 5,而該設備在預定後大約一周的時間才會達到使用者手中。

有消息稱,iPhone 5 將于 9 月 21 日正式出售。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