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優秀老牌的免費正版殺毒軟體 AVG 2013 中文版免費下載!(完美支援 Win8)


AVG 是一款來自捷克的老牌且非常優秀的免費殺毒軟體,自推出以來就頗受使用者好評!一直以來諸多的優點使其獲得不少忠實使用者,即便在台灣也贏得了不少粉絲!AVG 的安全產品廣泛地被歐美以及大洋洲地區使用,並且獲獎無數。

AVG 殺毒繁體中文永久免費版擁有超強的木馬查殺能力和較小的資源佔用,新版本完美支援 Windows 8,支援 32 位元與 64 位元,除了之前介紹過的 Avast、小紅傘、MSE 等免費殺毒軟體之外,現在又多了 AVG 這個絕佳的選擇!而且免費版也免除各位到處找破解或升級 Key 的麻煩!
AVG 繁體中文免費版功能瞭解:

AVG 殺毒永久免費版新版本除了完美相容最新的 Windows 8 作業系統之外,它自己的介面也採用了全新設計的簡約的 Metro UI 風格介面,更加簡約美觀,並且也與 Win8 風格一致。在性能方面 AVG 做了不少改進,現在輕快的啟動速度給人感覺比之前版本好上許多。

在阻止病毒、威脅保護方面,AVG 免費殺毒提供了強大的反病毒元件、Anti-Rootkit、郵件掃描元件、雲保護技術、社交網路保護、LinkScanner Surf-Shield 網頁防護元件;AVG Online Shield 元件可以在你下載或接受別人發送的檔之前檢測其危害,讓你安全地共用檔;AVG Do Not Track 反跟蹤器、Identity Protection、Anti-Spyware 等元件可以讓你遠離個人隱私洩露和資料丟失的危險;另外,AVG WiFi Guard 元件還可以説明你識別可能含有威脅的無線 WiFi  熱點等。 

安裝過程要注意:

AVG 的安裝過程是中文,值得注意的是,在選取安裝類型的介面時建議選擇「自訂安裝」,並決定你是否要取消安裝瀏覽器工具列、設定 AVG 搜索首頁的功能,如下圖:
如果你想使用 AVG 的免費版本,你必須具備兩個基本的條件:個人家庭使用者與非盈利性質。免費版相對於收費版主要少了駭客防火牆元件,但是,對於廣大的普通使用者來說並不是很必要。整體來說,AVG 已經能可以滿足大部分使用者的需求了,憑藉著 AVG 在使用者間的口碑,目前它在國內發展得還是不錯的,如果你的電腦需要安裝免費的殺毒軟體,它可以是你的一個不錯的選擇!

===============================================
軟體名稱:AVG Anti-Virus Free 2013.2667.5738 
官方網站:http://www.avgtaiwan.com/
語言種類:多國語言
AVG Anti-Virus Free 2013.2667.5738 中文 32 位元(119MB)
AVG Anti-Virus Free 2013.2667.5738 中文 64 位元(130MB)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