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蘋果 iPhone 5 發佈會圖文直播實錄!

9 月 12 日晚間消息,蘋果新品發佈會于台北時間 13 日淩晨 1 點正式開始,舉辦地是三藩市芳草地藝術中心,將推出全新一代 iPhone(此時已經確認稱之為「iPhone 5」)。

本文將提供蘋果 iPhone 5 發佈會的全程圖文直播!(以下所註明的時間為了方便各位閱讀,一律以台北時間為準,不需要再另行換算!)
PM 20:30 
目前蘋果線上商店已經按照慣例打烊。
PM 22:13 
蘋果官網搜尋結果已經會顯示出新一代 iPhone 最終名稱為「iPhone 5
PM 23:00 
蘋果 iPhone 5 主機板曝光,採用全新的 A6 框架處理器,高通 4G LTE 網路模組。  
AM 00:30 
一些蘋果發佈會現場週邊的照片 




AM 00:50 
即將開場!


AM 01:00 
蘋果 CEO 庫克登場!



AM 01:05
AM 01:07 
MacBook 已經成為全美最暢銷的筆記型電腦。
AM 01:07
Mac 銷售增長率已經連續六年超過 PC

四月份到六月份 iPad 總共賣出了 1700 萬台
AM 01:07
蘋果 iPad 合計銷量為 8400 萬台。


AM 01:11
iOS 應用數量 70 萬個,iPad 應用 25 萬個,蘋果共賣出 4 億部 iOS 設備
AM 01:13 
官方命名為:『iPhone 5』!





AM 01:18
iPhone 5 採用 4 英寸 Retina 螢幕,解析度為 1136*640,326 PPI,厚度 7.6 毫米,重 112 克。



AM 01:20 
超快的無線網路等特性



AM 01:22 
iPhone 5 同時支援 EVDO、WCDMA、LTE 等網路制式,單晶片,單基帶,動態天線。

AM 01:24 
蘋果正式發佈 A6 晶片,CPU 和 GPU 性能都比 A5 提升 2 倍。
AM 01:29
iPhone 5 電池續航:8 小時 3G 通話或者 8 小時 3G 網路流覽、8 小時 LTE 網路流覽、10 小時 WiFi 流覽、10 小時視頻播放


AM 01:31 
蘋果 iPhone 5 的 iSight 攝像頭:800 萬圖元背照感應器、混合 IR 濾鏡、五組鏡片、f2.4 光圈
AM 01:35 
主攝像頭支援 1080p 攝像,前置支援 720p


AM 01:37
iPhone 5 內置三個麥克風(前、後、底部)



AM 01:39 
iPhone 5 新的 8 針介面取名為 Lighting,體積比 30pin 小 80%。 


AM 01:43
說到 iOS6,turn by turn 導航應用、3D 地圖

 
AM 01:50
通過 Siri 發佈 Facebook 訊息
AM 01:51
iOS6 中的電話程式也得到了增強,當無法接聽的時候可以使用直接短信回復或者設置提醒
AM 01:51
依舊只有黑、白兩色 

AM 01:53
iPhone 5 特性:新螢幕、鋁制後蓋、更輕更薄機身、LTE 和更快的 WiFi、A6 處理器、iSight 相機、全景相片、8 針 Lightning 介面、iOS6 




AM 02:00
蘋果 iPhone 5 售價、首發地區、上市期間等資訊公佈

AM 02:14
下面的重點是 iPod 和 iTunes:


AM 02:11
iTunes 的 mini 模式
AM 02:15
iPod 總共銷售出 3.5 億台!






 
AM 02:19 
蘋果發佈第七代 iPod Nano,新 Nano 只有 5.4mm 薄,比上一代薄 38%,採用 2.5 英寸螢幕、七彩外殼、集成藍牙和 Lightning 介面,電池支援 30 小時音樂播放。
  





AM 02:24
蘋果發佈 iPod touch 5:採用 A5 處理器,6.1mm 厚度,重量 88g;螢幕跟 iPhone 5 一樣,16:9 的 Retina 螢幕

AM 02:27
蘋果新 iPod touch 具備最多 40 小時音樂播放或者是 8 小時視頻播放能力,搭載 500 萬圖元的攝像頭。
 

 





AM 02:32 
新 iPod touch 有 5 種機身顏色,支援 Siri,擁有對應色彩的 Loop 掛繩。






AM 02:36
蘋果發佈全新耳機「EarPod」,歷時三年研發,將作為獨立配件銷售。新耳機的形狀根據耳朵的幾何原理打造,但和傳統入耳式耳機卻有很大區別。耳機中後部有一個小孔,保證音效的最適合氣流。



AM 02:39 
iPod nano 16GB 售價為 149 美元, 2GB 的 iPod Shuffle 售價 49 美元。四代 iPod touch 售價仍為 199(16GB)和 249(32GB)美元。最新第五代 iPod touch 售價:299 美元(32GB)和 399 美元(64GB)。. 




AM 02:43 
The Foo Fighters 樂隊前來助興。新 Nano 和 touch 都將十月份開始銷售 。
AM 02:50
完美落幕,下次再見!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