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法國運營商確認:iPhone 5 將在 9 月 21 日上市!

而今,一家法國運營商已經在官網上貼出了「iPhone 5」的廣告,再次對 9 月 21 日的發售時間進行了「確認」。

以下為文章全文: 
「iPhone 5」真的要來了,無論它的名字最終是否會是我們已經叫了接近兩年的「iPhone 5」,但是再過 10 幾個小時,我們都知道這款設備就將會在三藩市芳草地藝術中心的後臺上亮相了。不過,在新一代 iPhone 發佈之後,相信會有相當數量的消費者想要知道: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把它抓在手裡面呢?

早在蘋果發佈邀請函之前,多家媒體在「確認」9 月 12 日發佈會之時,也透露了新一代 iPhone 將會在 9 月 21 日上市的資訊。而且,不久之前蘋果合作夥伴聯邦快遞也對這個上市日期進行了「肯定」的暗示(詳情)。而今,一家法國運營商已經在官網上貼出了「iPhone 5」的廣告,再次對 9 月 21 日的發售時間進行了「確認」。

根據國外媒體的最新消息報導,法國運營商 SFR 日前在官網上明確表示:9 月 21 日參加活動(活動性質未知)的消費者將有機會贏取 iPhone 5。不過,SFR 公佈的 iPhone 5 圖片是根據之前的傳聞拼湊而合,並沒有在蘋果召開發布會之前就提前劇透。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