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三星:今年 Galaxy S3 銷量將超過 3000 萬部!

9 月 12 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三星 IT 和移動營業單位掌門 Shin Jong-kyun 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今年 Galaxy S3 智慧手機銷量將超過 3000 萬部。

Galaxy S3 銷量數天前超過 2000 萬部大關,三星預計今年底前將再增長逾 1000 萬部,其作為該公司最成功智慧手機的地位將得到進一步鞏固。

Shin 還預計,新款 Galaxy Note 2 的銷量將比 Galaxy Note 增長 1 倍。Galaxy Note 銷量超過 1000 萬部。Galaxy Note 2 將于 10 月份上市銷售。Shin 否認了三星將提前發售 Galaxy Note 2,以更好地與蘋果新一代 iPhone 競爭的傳言。
三星 7 月份宣佈 Galaxy S3 銷量達到 1000 萬部大關:當時距離發售時間尚不足 2 個月,相當於每天銷量為 19 萬部。但在 7 月份至 9 月份期間,Galaxy S3 每天銷量增長至逾 21.5 萬部,上周總銷量達到 2000 萬部大關。

如果能保持現有的速度,Galaxy S3 銷量將于 10 月 28 日達到 3000 萬部大關。但是,鑒於蘋果新一代 iPhone 將于 9 月 21 日上市銷售,三星將失去部分競爭優勢。蘋果新款產品剛上市時通常銷售很強勁:上市第一個週末 iPhone 4S 銷量超過 400 萬部。

Shin 的評論表明三星已經考慮到了這一因素,因此推遲了 Galaxy S3 銷量達到 3000 萬部的預期時間。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