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英特爾:八成 PC 使用者愛觸控式螢幕!

英特爾公司一年一度的英特爾資訊技能峰會今天在三藩市開幕,該峰會旨在促進 PC 行業的創新。

該公司的 PC 用戶端業務經理 Kirk Skaugen 稱:『未來 18 個月 PC 行業硬體和軟體的創新比過去十年都要多。』
由於 Win8 即將推出,PC 領域最大的變化之一就是筆電、平板電腦、混合機中觸控式螢幕的不斷增多。英特爾在今年初就曾預測,在今年年底之前會有超過 40 款觸控式螢幕 Ultrabook 設備發佈。英特爾稱,根據他們的統計(英特爾公司在一年的時間採訪了 22 萬人),有 80% 的使用者更喜歡用觸控式螢幕設備來上網。

英特爾稱,其它的創新也會很快湧入市場,在不久的將來,我們的筆電可以玩一整天都不用充電,更好的語音辨識軟體也會出現,PC 攝像頭將會支援近距離深度跟蹤和 4K 顯示幕解析度。

英特爾還表示將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第四代 Core PC 處理器,代號為 Haswell。在使用相同能量下,性能是現有 Core 晶片的兩倍。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