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Android] 專為安卓手機開發的硬體性能評測軟體:360 跑分王 v1.0.3.1022 正體中文版開始下載!

360 跑分王是一款集硬體性能評測、性能排行、性價比排行、檢視硬體資訊等功能為一身的安卓手機硬體評測軟體。

整個評測過程淺顯易懂,操作簡單;本軟體是第一個推行性價比排行的評測軟體,可以透過性價比排行讓使用者更多了解市場上的手機價格行情,對使用者購買新機具有重要的指導意義;本軟體的性能評測採用分段獨立式評測方法, 使每項硬體評測的過程保持獨立,使該項評測的得分更為精準。

360 跑分王是一款專業性能跑分,一鍵到位一鍵 8 項評測,從顯示屏到 SD 卡。快速、真實、準確,熱門機型排行,時實追踪市場熱點時實更新行業內最新、最熱機型,讓及時了解市場行情,性價比排行, 給用戶最多的實惠讓用戶充份了解市場上手機的性價比!

360 跑分王 v1.0.3 更新說明:
  1. 在『性價比排行榜』中加入『購機價格』功能,用戶可以輸入自己的『購機價格』來產生更準備的性價比。
  2. 優化 CPU 評測過程,使 CPU 測試時間大大縮短。
  3. 現在用戶在評測單項得分時,也可以提交得分獲得排名比例了。
  4. 可以正確的獲取到 CPU 核心數。
軟體截圖:


Android 版本 1.91MB

【申明】:
*此繁中語言檔是重編譯或轉譯而成,並非完整之官方語言版本。
*軟體介面繁化作者:心動
*本軟體是使用封裝成自解壓縮檔 .EXE。
*本軟體僅支援 Android 智慧手機作業系統。

【註解聲明】
1.原版著作權(包括其附帶的檔)任何技術及著作權歸『軟體發行者』所有。
2.註明:此『語言檔案』是根據『原有官方上的英文語言檔或漢化(繁簡)中文語言版本基礎上』重新經過(翻譯或編輯轉譯)修飾美化而成。所有資源仍歸原作者之所有。
3.此(台灣)正體中文語言檔 : 是為了使用方便而進行了(台灣)正體中文化語詞的美化修飾。本(台灣)正體中文語言檔,個人使用完全免費;你也可以轉載、傳播的所有(台灣)正體中文化作品,但在傳播中應保持(台灣)正體中文語言檔及其附帶檔的完整性相關資訊。並請勿將本(台灣)正體中文化作品用於直接或間接商業用途上。
3.未接受上述同意默認者皆不得使用。

===============================================
軟體名稱:360 跑分王 v1.0.3 正體中文版
官方網站:http://shouji.360.cn/pop/360bench/index.html
語言種類:中文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