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索尼頭戴式 3D 顯示器升級版,10 月 13 日開售:5671 元!

去年秋天索尼推出了其第一款頭戴式 3D 顯示器,最近其在 IFA2012(德國柏林國際電子消費品展覽會)上又宣佈推出了 HMZ-T2 頭戴式 3D 顯示器。近日,索尼官方終於在日本公佈了 HMZ-T2 包括上市日期及價格在內的更多資訊。

與之前在 IFA2012 上公佈的一致, HMZ-T2 是一款只有 0.7 英寸大的 OLED 顯示器,提供 45° 視覺體驗和 360 度的 5.1 環繞身歷聲,僅重 330g,比第一代輕了 20%,在佩帶調整和舒適性上,都比 HMZ-T1 改善不少,讓配戴使用顯得更為輕鬆。相對於 HMZ-T1 原有的固定揚聲器,HMZ-T2 讓消費者可以搭配自己喜愛的耳機來作為音效輸出,讓音效的選擇更多元。它還具有幾個不同的觀賞模式,例如:24p Ture Cinema 模式,讓你可以在觀看動作場面不多的細膩影片時使用,而 Clear 模式則是用來應付動作場面居多的場合使用的,也具有自動色溫調教的內建色彩調整功能。
該款產品定於今年 10 月 13 日上架出售,日本當地售價 70000 日元(約合新台幣 23149 元),目前,索尼還未公佈其美國上市價格。不過,上一代產品在美國的售價為 799 美元(約合新台幣 24789 元),要比日本當地售價高 10000 日元(約合新台幣 3307 元)。為了繼續給 HMZ-T2 宣傳,日本索尼公司在 Facebook 設立了一個「身臨其境樂園」主頁,並計畫在東京電玩展上再次展出 HMZ-T2。如有更多相關資訊,筆者會第一時間通知大家。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