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iPod touch 5 概念圖欣賞!

在蘋果所有的可擕式音樂播放機,iPod touch 是目前最流行的。當然,它受歡迎也是有理由的:機身超薄,能聽音樂、看視頻還可以下載一系列的應用和遊戲,簡直就是不能打電話的 iPhone。

據 9to5mac 稱,iPod touch 是目前 iPod 系列中唯一給蘋果帶來可觀收入的。有消息稱,蘋果的 iPod 產品將全面更新,屆時 iPod touch 5 也會浮出水面。

雖然我們現在還看不到 iPod touch 5 的真機,先來欣賞下概念圖也不錯!

這些概念圖由設計師 Guilherme Schasipen 設計,與 iPod touch 4 相比略為細長,採用了與 iPhone 5 相同的四英寸 Retina 顯示幕。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