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華碩 11 月 9 日發表四核平板 Transformer Prime!

日前於香港舉辦的 All Things Digital 會議,除了 Google 與三星聯手發表的 ICS、Galaxy Nexus 吸睛有看頭,以一代變形平板在移動裝置市場表現亮眼的華碩,也順勢秀出即將在 11 月 9 日發表的 Transformer Prime(二代至尊變形平板),延續一代鍵盤底座設計,​​ 外型雖相差不大,不過內裝的處理器則提升為 Nvidia 最新 Teg​​ra 3 Kal-El 四核處理器,並且搭載剛出爐的 Android 4.0(Ice Cream Sandwich)作業版本。
二代變形平板原生 Ice Cream Sandwich,那麼你會好奇一代 Transformer Eee Pad 有沒有升級 ICS 的計劃?
尤其是對已經擁有 Transformer Eee Pad 的用戶來說。

華碩已經在其官方 Twitter 以 ICS 的照片表示,Transformer Eee Pad 距離升級 ICS 的時間近了,看來一代變形平板仍是走在版本升級的前端。雖然一代也要升 ICS,但你會將眼光放在四核心處理器的 Transformer Prime 嗎? 

結尾我們欣賞一段 Transformer Prime 最新的宣傳片: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