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簡單好用的線上 MP3 剪輯工具:Melofania!

隨著網路的盛行,愛音樂的朋友無處不在,當然這絕對包括對手機音樂的展現,平常也利用各種工具來剪輯好聽音樂的片段來當作手機來電鈴聲,短信鈴聲。

但是現在網路上剪輯工具數目繁多,到底選擇哪一款呢?這是一個問題。

☆數位夢想☆今天推荐一個在線 MP3 剪輯工具:Melofania。 

它界面友好,操作簡單,只需要『上傳』→『選擇範圍』(邊試聽邊選擇)→『命名所選片段』→『下載』即可。

來看看具體操作吧! 

1、打開瀏覽器進入網站 http://www.melofania.com/ 後,點擊『Upload』選擇你需要上傳的 MP3 音樂文檔。
2、上傳過程圖。
3、上傳完畢以後會出現如下圖所示。有一個 30 秒的選區範圍,你可以拉動左右邊框縮小選區範圍(但是最多只能 30 秒,所以是適合手機鈴聲的截取的),你可以選擇直接播放試聽選取區域。完畢以後點擊『Create ringtone』開始創建鈴聲。
4、對你所選片段重命名,上面是作者,下面是歌曲名字。點擊『Get ringtone』即可。
5、選擇你需要輸出的音頻格式,提供了正常手機都支持的 MP3 和 iPhone 所採用的 m4r 格式。然後彈出框子,選擇輸出路徑即可。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