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藍色巨人 IBM,不間斷 95 年每季度向股東派發股息!

IBM 董事會宣布,將於 2011 年 12 月 10 日向 2011 年 11 月 10 日以前登記在冊的股東派發季度股息,每普通股派 0.75 美元股息。
如果算上這一次,IBM 自 1916 年、每季度以來每年都向股東派發季度股息。令人吃驚的是,95 年來 IBM 從未中斷過,無論世界遭遇天災還是人禍。 

這就是世界唯一存活百年的 IT 公司,它叫 IBM,藍色巨人。

IBM 董事會還批准了一項規模達 70 億美元的股票回購計劃,如此一來,IBM 現在擁有大約 122 億美元用以回購股票。IBM 表示,該公司將根據市場狀況適時從公開市場或二級市場回購股票。 

IBM 董事長、總裁兼 CEO 彭明盛(Samuel J. Palmisano)說:『自 2003 年以來,IBM 高品質、高利潤的商業戰略通過股票回購和派發股息,已使我們的股東獲得了超過 1090 億美元的回報。股東們可以預見,隨著 IBM 的公司歷史步入第二個百年,我們將繼續投資新產品和新服務,同時向新興市場拓展業務。』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