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5.352 秒解開魔方的樂高 Android 機器人!

機器人和人類玩魔方,誰更快?當然不用說,不出意外的話,機器鐵定可以打破人類玩魔術方塊的最短記錄。不過嘛,如果是樂高呢?
Mike Dobsom 與 David Gilday 兩人利用樂高組裝成的機器人,加上一台 Samsung Galaxy S II 與一些 Android 軟體,讓這台『CubeStormer II』可以在短短的 5.352 秒內解開魔術方塊的奧秘。

當然,這兩個人似乎也不是做著好玩的。看到影片最後,大家就會知道背後的讚助商當然就是……ARM,不是 Samsung 也不是樂高。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