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Chrome 15 正式版發布下載!

Chrome 瀏覽器穩定版更新到了 15.0.874.102,修復了大量安全漏洞,Google 為此支付了 26511 美元的 Bug 提交獎勵,其中一個叫做 Sergey Glazunov 的哥們自己一個人就拿走了 13674 美元,真是高手中的高手。
這次 Chrome 15 修復了 11 個高危的安全漏洞,包括 URL 欺詐、V8 JavaScript 引擎的一個內部 Bug。 

遺憾的是,Chrome 15 Beta 版本中支持實時同步 Omnibox 智能欄歷史,但正式版中卻未引入該功能。

Chrome 15 最重要的一點改進就是全新設計的『新建標籤頁』。

Chrome 15 的新建標籤頁更加可視化,用戶可以更方便地管理應用程序、最常訪問的網站。頁面下方的功能欄上提供了『最常訪問的網站』、『應用程序』小標籤,點擊即可在這兩個頁面之間進行切換。

支持運行環境:Windows XP/ Vista / Windows 7 

===============================================
軟體名稱:Google Chrome 15.0.874.102 beta-m 
官方網站:http://www.google.com/landing/chrome/beta/ 
語言種類:多國語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