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諾基亞今日下午 4 點將發布 Windows Phone 手機!

今天下午 16 點,2011 年的 Nokia World 諾基亞世界大會將在英國倫敦開幕,據悉諾基亞在本次大會將發布與微軟合作後的首批 Windows Phone 手機。

今年 2 月 11 日,諾基亞宣布與微軟合作,把 Windows Phone 作為智能手機的主要操作系統。並且宣布諾基亞地圖(Nokia Maps)將成為微軟地圖服務的核心組成部分,諾基亞的內容和應用商店將與微軟的 Microsoft Marketplace 整合。而此次發布會將會公佈諾基亞與微軟在 Windows Phone 終端上的合作細節。
諾基亞將在 2011 年 Nokia World 諾基亞世界大會上發布與微軟合作後的首批 Windows Phone 手機  
據悉,諾基亞此次將發布 5 款新機,其中至少有三款是 Windows Phone。而幾乎已經確定的是代號為『Sea Ray』的諾基亞 800,這款 Windows Phone 手機的外觀與諾基亞 N9 非常相似,只是在正面增加了三個 Windows Phone 操作系統需要的按鍵。這款手機的廣告已經在英國電視上和印度機場裡出現。   

另外還有幾款 Windows Phone 新機也或多或少有消息曝光,它們的型號是諾基亞 703、710、903,這些機型的硬體配置以 1.4GHz 高通單核處理器為主,系統方面則顯然會是新版的 Mango 操作系統、這也是目前 Windows Phone 智能手機的主流配置。   

此次發布會除了數款 Windows Phone 新機之外,諾基亞和微軟能否為薄弱的 Windows Phone 生態系統帶來改觀、以對抗強大的 iOS 和 Android 也是值得關注之處。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