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諾基亞 Windows Phone 新機曝光:代號 Sabre!

隨著 10 月 26 日諾基亞的發布會日益臨近,越來越多的諾基亞 Windows Phone 手機遭到曝光,昨日外媒網站 Pocketnow 曝光了一款 Nokia Sabre 機型,外形酷似諾基亞 C 系列。  
這款代號為 Sabre 的手機配置不俗,擁有 1.4GHz 的 MSM8255 處理器,1GB 的 RAM、3.5 英寸標準的 WVGA 螢幕,500 萬像素攝像頭,這個配置或許比不上 Android 的旗艦,但對於 Windows Phone 這個系統來說,已經足夠了!   

預計這款手機歐洲售價為 300~350 歐元,另外,一款名為 Nokia 800 的 Windows Phone 手機也將於 26 號發布,敬請期待。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