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MSDN 學院聯盟福利微軟奉上 Win8 開發者預覽版!

Windows 8 開發者預覽版發布一個月有餘,微軟現在繼續為其尋找更大範圍的測試人群,以便讓更多的用戶參與到 Windows 8 的體驗之中。
微軟英國的學術推廣人員 Lee Stott,負責英國的 Faculty Connection 教學資源共享項目和 MSDNAA(MSDN 學院聯盟),確認 MSDNAA 成員可以向其學生提供 Win8 開發者預覽版以供測試。 

Windows 8 開發者預覽版發佈於 9 月中旬的 BUILD 2011 大會,微軟旨在專​​注與下一代客戶端和服務器版本的更迭,期許甚高。至少向公眾提供如下三個版本:不帶有開發者工具的 Windows 8 開發者預覽版 32 位元和 64 位元版本,以及帶有開發者工具的 Win8 開發者預覽版 64 位元版本。(皆是英文版,只是網路上後期確實有了繁、簡體中文語言包。)

Lee Stott 透露,『Steven Sinofsky,微軟 Windows 和 Windows Live 部門總裁,近期展示了 Windows 8 的全新觸摸體驗和一些新功能。通過全新的 Windows 開發者中心,可以第一時間獲取到 Windows 8 開發者預覽版指南,代碼示例、論壇、文檔以及其他資源。如果你的組織是隸屬 MSDN 學院聯盟的一員,便可向學生免費提供開發者預覽版。』

向 MSDN 學院聯盟提供 Windows 8 開發者預覽版,微軟旨在組織更多的學生參與到下一代 Windows 版本的體驗之中。Stott 解釋,此時 MSDN 學院聯盟的開發者和設計者還未獲得 Windows 8 開發者預覽版的更新詳情,管理員需要檢查微軟提供的新品更新。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