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滑動解鎖成蘋果專利每台 Android 手機均侵權!

今天早晨美國專利和商標局為蘋果頒發了和『滑動解鎖手勢』相關的專利。蘋果在設計 iPhone 初代時就已經將該功能引入併申請專利,也就是說,現在每一部 Android 手機都侵犯了蘋果的設計專利。
滑動解鎖,相信很多手機用戶都清楚,那就是你必須將一個滑塊或類似的東西向右或周邊滑動直到邊框上,才能開始使用手機。在這之前這個功能是每家都可以用的,但是現在它成了蘋果獨家的東西。

蘋果和 Android 之間的專利戰爭一直沒有停過,目前尚不清楚蘋果是否會利用該專利實施侵權訴訟,但有了這項專利,公司就可以起訴任何 Android 設備製造商並有很大的勝訴可能性。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