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諾基亞 Lumia 800 開箱視頻!

雖然諾基亞第一天的發布會才結束不久,不過眼疾手快的媒體很快就已經拿到了全新的 Lumia 800,並且拍攝了開箱視頻。

詳細配置:800*480 分辨率的 3.7 英寸 AMOLED 顯示螢幕;高通 1.4GHz MSM8255 處理器;內置 16GB 存儲器,用戶將獲贈 25GB SkyDrive 空間;800 萬像素相機模塊與支持自動對焦的卡爾蔡司鏡頭;1540mAh 電能夠連續聽 55 小時的音樂或者在 WCDMA 網路下實現最長 335 小時的待機。

從視頻來看,Lumia 800 包裝非常簡潔,配備的附件也比較簡單,主要包括說明書、充電器、耳機和數據線等。

諾基亞 Lumia 800 預計零售價為 420 歐元(約合新台幣 17540 元,僅供參考),將於 11 月率先在英、法、德、意、西、荷上市,隨後在年內登陸香港、印度、俄國、新加坡以及台灣地區。其它地區將在 2012 年上半年上市。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