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高仿 iPad 2 問世:價格千元,配置強悍!

蘋果 iPad 2 熱賣,有不少深圳的山寨廠商都聲稱要推出高仿產品。然而,由於 iPad 2 工藝複雜以及平板電腦市場的頹勢,山寨 iPad 2 遲遲未能問世。日前,華強北一家廠商終於推出了首款高仿產品,而且售價在千元左右,受到不少關注。
高仿 iPad 2 華強北問世 
雖然山寨平板電腦在華強北已經不多見,但商家時不時也會推出一些讓人震驚的玩意。記者走訪發現,一款跟 iPad 2 外觀幾乎完全一樣的產品擺在某賣場的櫃檯上。當問及是否按照 iPad 2 模具 1:1 製造時,櫃檯負責人警惕表示:『只是外觀有點類似。你細看頂部、底部就跟 iPad 2 不同,接口完全內置在防塵蓋裡面。』

據介紹,這款產品配置十分強悍,甚至可以與 iPad 一比高下,比如,採用 1.2G Hz 主頻的處理器,而 iPad 2 僅為 1G Hz;9.7 英寸電容螢幕,分辨率和 iPad 2 一樣,並支持多點觸控;Android 2.3 系統、雙揚聲器,出廠時還集成了憤怒小鳥等數百款應用,甚至還有 3G 功能,視頻播放時間也長達 7 小時,整體只比 iPad 2 略厚,但比 iPad 一代要薄。   

其實,山寨 iPad 2 早已問世,不過,由於性能低下、外觀精細度較差,在大陸一直沒有推向市場,只對海外銷售。但對這款新的高仿產品,商家似乎充滿了信心,標價高達人民幣 1199 元,與剛剛降價的聯想『樂 Pad』相比還要高出 200 元。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