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越獄流行開發者醞釀破解 Windows Phone!

據外媒報導,數名 Windows Phone 開發者正計劃實施在 Windows Phone 應用程序文件夾的支持。

這套開發者自製的解決方案,能讓 Windows Phone 用戶可對主螢幕上的應用程序文件夾進行組織。開發者生成了一個解鎖 WP 網站,聲稱他們正在實施這一方案的合作,並希望有更多的詳細信息。   
該文件夾的支持使用動態生成的二次貼片。目前的安裝過程有點『笨拙』,但開發商希望盡快簡化。據 WPCentral 報告,該文件夾的解決方案將只要求開發商解除鎖定裝置,而不是需要一個棘手的互操作解鎖。開發者提供的該方法,是一種加載應用到設備上,官方市場不提供。這種方法可通過正官方開發者提供解鎖或通過越獄設備。   

微軟最初阻止了一個名為 ChevronWP7 應用,自製的第三方解鎖 WP7 設備的程序。但微軟的代表稍後會見了拉斐爾和 ChevronWP7 隊的鄭龍,共同探討該解鎖工具,及微軟對支持 WP7 自製軟體的支持計劃。   

ChevronWP7 最近證實,他們計劃推出一個工具,使 Windows 手機開發更容易,並允許開發避免每年 $99 的 Windows Phone 完整開發成本。該小組將提供 $9 的解決方案,使開發人員能夠解開他們的設備。該工具只會讓開發商解鎖設備,對簽名前發布的應用程序進行測試。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