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諾基亞 Lumia 710 視頻秀:個性色彩隨處張揚!

來自諾基亞官方博客的消息:諾基亞 Lumia 710 是一款簡潔實用的多彩智能手機。它有墨黑和純白兩種可選顏色,並提供了墨黑、純白、湖藍、玫紅、明黃五種顏色的後蓋供用戶進行個性化搭配,讓你的個性色彩隨處張揚。
諾基亞 Lumia 710 的螢幕為 3.7 英寸 TFT,內置 8G 存儲器、相機模塊為 500 萬像素;可更換的 1300 mAh 電池,能夠連續播放 38 小時音樂、或連續通話 7.6 小時。

諾基亞 Lumia 710 預計稅前和運營商補貼前的零售價為 270 歐元,將在年底與 Lumia 800 一起在香港、印度、俄國、新加坡、台灣地區上市。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